FASHION流行快報

獨家開賣Peanuts史努比後背包!全台首間只賣包包的The Marc Jacobs這處登場

呼叫史努比迷!來自美國的設計師品牌Marc Jacobs,選在台北101開幕全台首間The Marc Jacobs配件專賣店,並獨家販售Peanuts史努比後背包。

Photo/ Marc Jacobs

獨家開賣Peanuts史努比後背包!全台首間只賣包包的The Marc Jacobs這處登場

Marc Jacobs於2019年打造全新品牌支線The Marc Jacobs,延續Marc Jacobs經典輪廓與品牌精神,並從時代、音樂、藝術和流行文化中擷取靈感,在每一季打造兼具時髦又百搭的服裝、包包及配件等。2020年7月品牌在於台北101開設全台首間The Marc Jacobs專賣店,並只販售包包、配件等。

全新The Marc Jacobs專賣店以都會摩登風格呈現,主要販售品牌支線「The Marc Jacobs」系列的包包與配飾,像是2019年7月推出的Peanuts家族聯名系列,同樣於The Marc Jacobs專賣店陳列,品牌更獨家引進可愛萌趣的Peanuts家族塗鴉後背包,輕巧的尼龍材質加上大容量的實用包款,而滿版的史努比家族人物讓包包更具收藏價值。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