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網路商店獨家開賣!Uniqlo日本才有的AIRism涼感寢具系列終於抵台,涼爽睡覺不再是夢(開賣時間、售價)

炎炎夏日睡到半夜總是熱醒嗎!Uniqlo在日本廣受好評的AIRism涼感寢具系列終於抵台開賣:

Photo/Uniqlo

網路商店獨家開賣!Uniqlo日本才有的AIRism涼感寢具系列終於抵台,涼爽睡覺不再是夢(開賣時間、售價)

熱情的夏日來臨,晚上睡覺冷氣不敢開整晚,但睡到一半又被熱醒嗎!Uniqlo全新推出的AIRism涼感寢具系列即將登台,為了因應大家面對夏日的炎熱難耐,Uniqlo將AIRism涼感舒適體驗延伸至家居寢具上,打造涼爽、柔滑又速乾的涼感寢具系列,在日本搶先推出廣受好評,7月17日終於輪到台灣。

Uniqlo AIRism涼感寢具系列採用日本會呼吸的高科技「Cupra纖維」,可以有效降低流汗產生的悶熱感,並迅速排除濕氣,縱使夏日夜晚睡覺睡到流汗,也能維持乾爽膚觸,一覺醒來肌膚仍然清爽、柔滑。

台灣首波開賣的AIRism涼感寢具系列商品包含單人床單、單人加大床單與枕頭套,每款皆提供灰色、白色、深咖啡與粉色的選擇,枕頭套售價為290元、、單人床單為990元、單人床單加大尺寸為1,290元,預計7月17日(週五)在Uniqlo網路商店獨家開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