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Uniqlo UT重磅聯名又一:村上隆X怪奇比莉系列,開賣日期快筆記!

Uniqlo旗下UT系列,每年推出數百款設計,各式各樣的聯名也不斷推出。2020春夏最新重磅聯名宣布攜手日本藝術家村上隆與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即將開賣三方跨界聯名,讓各界矚目。

Photo/Uniqlo

Uniqlo UT重磅聯名又一:村上隆X怪奇比莉系列,開賣日期快筆記!

Uniqlo 重磅聯名又來了!曾多次與聞名全球的日本藝術大師村上隆( Takashi Murakami )合作,先前也曾攜手村上隆、哆拉 A 夢打造三方聯名,如今 2020 春夏 Uniqlo 宣佈即將於村上隆與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打造新的三方聯名,並於 5/25 (下週一)開賣!

Uniqlo串連這兩位在藝術與音樂上享有盛名的創作者,為 UT 每年數百個設計加入新的強大系列,Billie Eilish X 村上隆 UT 系列未正式發售,就受到全球矚目。當村上隆的招牌彩色太陽花,與Billie Eilish 招牌斜肩小人 Blohsh 相遇,衝擊出具有未來感的歡樂氛圍,讓人更加想收藏。


村上隆與 Billie Eilish 原本是網友!?

村上隆以歡樂的彩色太陽花聞名全球。Billie Eilish 去年初推行首張專輯,甫推出就獲得美國與全球17個國家獲得 Billboard 200專輯榜冠軍,短時間內在音樂上就取得巨大成功,因此更被譽為「怪物新人」、「全球超級新人」。

村上隆與 Billie Eilish 一開始是網友
村上隆與 Billie Eilish 一開始是網友

兩位在各自領域上有傑出成就的創作者,竟是在 instagram 上認識並成為網友。隨後,2019 年村上隆與 Billie Eilish 的初次合作,便是《You Should See Me in a Crown》的 MV。村上隆將 Billie Eilish 的想法製作成動畫,可謂是此次與 Uniqlo UT 合作的跨界聯名系列元素的前身。


Billie Eilish X 村上隆系列 UT 搶先看

重點設計元素:Billie Eilish 招牌斜肩小人 Blohsh 、村上隆經典花朵、Billie Eilish 個人肖像拼貼、MV 原稿素描等。村上隆並在 Billie Eilish 的姓名 Logo 中融入彩色花朵元素,完整雙方聯名的設計。

Billie Eilish X 村上隆系列共有 18 款單品,男裝 6 款、女裝 6 款、童裝 6款,男女裝售價 590 元、童裝售價 390 元。男女裝在網路商店與全台實體店鋪皆有販售,童裝則在網路商店與大型店舖販售。

女裝是 Billie Eilish 偏好的寬版剪裁
女裝是 Billie Eilish 偏好的寬版剪裁

女裝
女裝

女裝
女裝

男裝
男裝

男裝
男裝

童裝
童裝

童裝
童裝

同場加映:Billie Eilish 系列 UT

女裝
女裝

女裝
女裝

男裝
男裝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