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經典圓標Logo變成雙層設計!Converse再推全白All Star帆布鞋,腳後跟的雙鞋標更吸睛

身為帆布鞋愛好者的你,Converse最新推出一雙雙層圓標、鞋標設計的All Star帆布鞋款。

Photo/Converse

經典圓標Logo變成雙層設計!Converse再推全白All Star帆布鞋,腳後跟的雙鞋標更吸睛

每個女孩鞋櫃中,少不了一雙百搭又實穿的帆布鞋款,Converse於日本的支線Converse Japan,本季再推出全新All Star 100 Doubleparts Hi,顛覆你對Converse帆布鞋既定的印象,品牌將鞋舌、經典Logo、鞋後標重新演繹,注入解構主義的設計風格,為經典帆布鞋All Star帶來全新的樣貌。

Converse此次全新推出的All Star 100 Doubleparts Hi,以經典鞋款All Star為基型,在鞋舌、側邊圓標、鞋後標加入雙層設計,其中Converse最具辨識度的經典圓形標誌,也變成重疊的雙層Logo,而腳後跟的鞋標同樣以兩個呈現。分別有白色、黑色兩種選擇。

白色All Star 100 Doubleparts Hi以米白色點綴,黑色All Star 100 Doubleparts Hi則是加入海軍藍色拼接,每雙鞋款售價為8,250日圓,相當於台幣2,200元左右,預計7月10日在日本 Converse官網 上架,喜歡的女孩不妨找看看代購。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