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史上最美的行李箱登場!Rimowa再推沙漠玫瑰粉、仙人掌綠絕美新色,連手機殼也有了

對Rimowa行李箱情有獨鍾的你,那是時候把積蓄拿出來,因為Rimowa近日將推出全新「沙漠玫瑰粉」、「仙人掌綠」絕美色選,連手機殼也一併販售。

Photo/Rimowa

史上最美的行李箱登場!Rimowa再推沙漠玫瑰粉、仙人掌綠絕美新色,連手機殼也有了

自從2016年LVMH集團以7億美元收購Rimowa,品牌積極改變經營方針,不僅將原有的行李箱款式調整升級,頻頻跨界合作打造聯名作品,前陣子更首度推出第一個眼鏡系列Rimowa Eyewear。現在Rimowa又釋出行李箱新色,形象照才剛曝光,就引起粉絲們熱烈討論。

延伸閱讀


繼上次Jennie也入手的冰川藍色,Rimowa又再推出全新「沙漠玫瑰Desert Rose」、「仙人掌綠Cactus」色選,運用品牌精湛的染色工藝,為經典行李箱Essential系列染上絕美新色,從把手、側邊提把、密碼鎖到拉鍊,還有行李箱上的Logo標誌等細節,全都換上與行李廂本人的同色調。

此外,品牌更一併推出IPhone11型號的手機殼,與此次行李箱新色「沙漠玫瑰Desert Rose」、「仙人掌綠Cactus」相同色系,有興趣的女孩可別錯過,預計近期在官網搶先上架,並陸續在Rimowa店舖開賣,就算還不能出國旅遊,這咖行李箱先入手不會錯。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