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胡迪、巴斯光年、蛋頭先生連叉奇都有!Grace Gift推出玩具總動員聯名帆布包、老爹鞋及皮夾

擅長與迪士尼推出可愛聯名系列的Grace Gift,最新攜手玩具總動員中的人氣角色,打造萌趣又實用的聯名鞋履、包款、皮夾等。

Photo/Grace Gift

胡迪、巴斯光年、蛋頭先生連叉奇都有!Grace Gift推出玩具總動員聯名帆布包、老爹鞋及皮夾

總是找尋迪士尼人氣角色推出可愛聯名鞋履的Grace Gift,最新攜手皮克斯動畫工作室廣受喜愛的「玩具總動員」,在滿25週年之際,集合動畫中的經典人物胡迪、巴斯光年、蛋頭先生、熊抱哥、三眼怪,還有最新主角叉奇,以「Toy Story」為主題,一口氣推出鞋履、手袋、小配件等新品。

Grace Gift玩具總動員聯名系列將品牌熱賣明星商品老爹鞋、餅乾鞋、帆布袋以及小皮件等,結合應景春夏的粉嫩馬卡龍色系,打造全新Toy Story Land探索系列,讓喜愛玩具總動員主角的女孩們,重返童心再次沉浸在可愛的動畫世界中,全系列在7月13日正式開賣。

Grace Gift玩具總動員聯名系列
玩具總動員系列撞色老爹鞋6色 NT.1880
玩具總動員系列餅乾鞋新增6色 NT.1780
玩總三眼怪變裝系列帆布包3色,NT.599
玩具總動員系列長夾3色,NT.499
玩具總動員系列吊飾後背包2色,NT.799
玩具總動員系列電繡棒球帽6色,NT.399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