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睽違五年再度攜手合作! LeSportsac X 蜷川實花聯名系列,後背包、托特包、斜背包...必缺貨品項是這些

時隔五年雙方再合作!LeSportsac再次與藝術家蜷川實花(Mika Ninagawa) 推出充滿東洋風情的聯名系列。

Edit/Jim Liao Photo/LeSportsac

睽違五年再度攜手合作! LeSportsac X 蜷川實花聯名系列,後背包、托特包、斜背包...必缺貨品項是這些

向來與可愛卡通人物聯名的美國尼龍包品牌LeSportsac,再找上日本知名藝術家蜷川實花(Mika Ninagawa),早在2014年與2015年秋冬雙方就曾合作過,這次已經是三度攜手,將蜷川實花拿手的華麗風印花注入經典尼龍包,推出Mika Ninagawa X LeSportsac 系列托特包、斜背包、斜肩包和化妝包等款式。目前已於全台LeSportsac門市上架,喜愛華麗日式花卉的女孩們不妨到店裡看看。

全新Mika Ninagawa X LeSportsac系列,採用蜷川實花標誌性濃豔飽和的花卉,搭配櫻花、紙傘與燈籠等日式風格元素,完美體現東洋風韻。此外,全系列包款以海棠紅為主色調,結合綠松石色內裡,展現濃郁又奔放的對比,而外觀的印花更添加蝴蝶與立體彩色寶石,且配置金色TOKYO字母拉鍊,為整體設計賦予異國質感,背在身上絕對渲染奪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