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愛心老花包、撲克牌鍊包、繽紛老花化妝箱...LV 2021早春系列又有爆款包誕生

以創意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熱愛的遊戲為主題,並延續旅行的品牌精神,Louis Vuitton再推出2021早春系列。

Edit/Jim Liao Photo/LV

愛心老花包、撲克牌鍊包、繽紛老花化妝箱...LV 2021早春系列又有爆款包誕生

全球受到疫情影響,旅行變得不再是一件容易的事,Louis Vuitton便在這個艱苦時期,將品牌DNA旅行精神延續,透過線上影片的探索方式,發表路易威登最新2021早春系列,為世界帶來更多美好與正能量,而全新登場的服裝、包包、鞋旅系列亮點十足。

光從2019年與線上遊戲《英雄聯盟》的聯名來看,不難發現創意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對遊戲有高度喜愛,2021早春系列以「Game On」為主題,將品牌經典Monogram圖案與撲克牌花色設計揉合,打造全新Game On早春系列,這當中也不乏多個絕美爆款包。

作為貫穿早春系列的撲克牌元素,嶄新推出的心型手袋,除了融合經典Monogram圖紋與紅心圖案外,更以愛心形狀構成,既可愛又俏皮,完美詮釋品牌系列概念。


另一款撲克牌鍊袋包是以撲克牌輪廓構成,利用與品牌相似的梅花、方塊、紅心和黑桃圖形做設計,不僅色彩繽紛,設計更是新穎又創新,相當具有收藏價值。

最後則是前幾季出現過的老花化裝箱包、硬殼手拿包,同樣以經典老花Monogram注入紅心圖案與繽紛色系,為復古包款增添年輕氣息,2021早春必備單品還真不少。

原本預訂的模特兒走秀改以線上導覽的方式呈現,再加上早春系列撲克牌主題,線上導覽模式就好像童話故事「愛麗絲夢遊仙境」再現,Nicolas Ghesquière也藉由此系列,邀請我們踏上一趟私人旅程,一窺這位設計師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的無限可能。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