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品牌經典布萊納小熊加入Gap專屬電繡、燙印客製化服務,只要購買牛仔系列就能免費享有

為了迎接「世界emoji日」,美式休閒品牌Gap將自家經典布萊納小熊加入客製化服務,打造多款可愛的emoji布章。

Photo/Gap

品牌經典布萊納小熊加入Gap專屬電繡、燙印客製化服務,只要購買牛仔系列就能免費享有

許多女孩對專屬客製化服務毫無抵抗力,在自己的衣服、包包甚至是鞋履上,設計與別人不一樣的印記,為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禮物。來自美國的休閒服飾品牌Gap,今年首度引進品牌專屬訂製服務,只要在店上購買任一件褲款、牛仔系列商品,就能免費享有一次客製化服務,分為電繡、燙印兩種方式。

為了迎接世界emoji日的來到,Gap把自家代表性的經典布萊納小熊化為表情包,推出開心、歡樂、生氣、哭泣、天使…等布章、刺繡圖案,讓客製化服務有更多元的選擇,可以搭配專屬自己的文字,再選擇可愛的小熊圖案進行壓印、電繡服務。布萊納小熊布章於全台門市限量提供,台北ATT4FUN旗艦店更提供獨家的電繡服務。

此外,Gap於7月份起展開長期的「Gap布萊納俱樂部」活動,為小朋友設立專屬兒童的俱樂部,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推出不同的活動、企劃,讓爸爸媽媽帶著寶貝來逛街時,可以安心的讓小寶貝在俱樂部體驗活動,與其它小寶貝一同玩耍。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