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不用耳洞就能帶!LV推出奢華金色Airpods耳機配件,直接把耳環掛在耳機上

Airpods耳機套、迷你小包不夠看!LV全新推出Monogram Airpods耳飾絕對要收藏。

Photo/Louis Vuitton

不用耳洞就能帶!LV推出奢華金色Airpods耳機配件,直接把耳環掛在耳機上

自從Apple推出Airpods無線耳機後,相關的週邊商品紛紛問世,其中不乏耳機保護套、外盒、迷你小包,又或者是有裝飾效果的頸掛鍊,不過近期Louis Vuitton又再推出全新Airpods耳飾,儘管只是網路上的傳聞,卻已經造成果粉們熱烈討論。


根據Instagram@Supreme_leaks_news 爆料帳號指出,LV即將推出金色Airpods耳機配件,以金屬材質打造,加上品牌標誌性的Monogram符號,以及鍊條設計,不能單獨使用,必須要插入Airpods才能當成耳環裝飾,看起來奢華感十足。

目前僅有圖片曝光,同時傳出預訂售價為美金350元,相當於台幣1萬元左右,被圖片吸引的你可得先好好存錢了,期待未來品牌正式推出的那天,有更詳細的開賣時間、售價務必持續鎖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