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林志玲、雙星仙子、Rockcoco三方聯手!推出可愛又童趣的聯名服飾,志玲姐姐化身志玲仙子在衣服上

身為志玲姐姐的粉絲不能錯過!林志玲聯手五月天阿信、不二良Stayreal的副牌Rockcoco推出聯名系列。

Photo/Rockcoco

林志玲、雙星仙子、Rockcoco三方聯手!推出可愛又童趣的聯名服飾,志玲姐姐化身志玲仙子在衣服上

由五月天阿信與不二良共同主理的潮流品牌Stayreal,深受年輕群族的喜愛,這回旗下女裝品牌Rockcoco,力邀前陣子剛升格當人妻的林志玲,特別以超人氣卡通角色雙星仙子為主題,共同推出可愛又萌趣的「Love & Smile」三方聯名系列。

擅長圖像創意設計的Rockcoco,每回一有聯名系列問世,隨即引發搶購熱潮,這次找上志玲姐姐合作,Rockcoco主理人以「Love & Smile」作為設計理念,透過浪漫的紫色長髮與優雅洋裝,結合志玲姐姐的招牌笑容,量身打造全新志玲仙子,讓志玲仙子攜手雙星仙子呈現於聯名系列中。

Rockcoco攜手雙星仙子的聯名系列,由志玲姐姐親自參與每個設計環節,從衣服的材料選擇、版型設計剪裁,以及穿著的時髦度與實穿性,志玲姐姐一點也不馬虎,還包辦了最後形象照片的拍攝。包含設計感T-Shirt、寬版帽T、修身長版洋裝等。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雙方聯名系列,將與Rockcoco共同捐出新台幣100萬元給志玲姐姐慈善基金會,希望喜歡林志玲的粉絲們,可以一同共襄盛舉,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