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平價包包品牌再一間!主打極簡風格的包包品牌Robinmay,全新羅馬系列亮點、售價這邊看

以簡約風格受到女孩們喜愛的Robinmay,今年仲夏全新推出羅馬系列,不僅價格平易近人,設計更是優雅,有哪些特色帶你來看看:

Edit/Jim Liao Photo/Robinmay

平價包包品牌再一間!主打極簡風格的包包品牌Robinmay,全新羅馬系列亮點、售價這邊看

2016年創立於台灣的包包品牌Robinmay,以配件能帶給女性自信的理念出發,訴求為各個年齡層的女性打造高質感、設計多變的平價包款,2020年選在台北最多年輕人出沒的西門町設點,並同步推出全新羅馬系列,以羅馬街道隨處可見的拋光石頭紋元素,創作2款清新風格的手袋。

羅馬幻境

全新系列的羅馬幻境方形包款,採用精緻石頭紋皮革,搭配金屬刻印品牌Logo磁扣,並搭載可調節式背帶,其包內容量大,擁有多個夾層,方便女孩放置日常必用品,而整體簡約大方的設計風格,顯得格外典雅,且提供黑、白、杏、檸檬黃及薄荷綠等5種色選。(NT1,590)

羅馬童話

另一款則是石頭紋半月包款,同樣鑲有品牌Logo磁扣,除了保有童心的俏皮包型外,更提供雙背帶設計滿足女孩多變的穿搭,而包內也有簡易的分隔層,此外,包款推出黑、白、薄荷綠等多種顏色選項,非常適合女孩的夏季穿搭。(NT1,39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