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不能錯過!喬治傑生Georg Jensen Heritage 2021年度紀念珠寶的4種材質、上市時間、價格都在本篇

Georg Jensen每年都會固定推出年度紀念系列珠寶Heritage,其獨特性讓喜愛喬治傑生的珠寶迷趨之若鶩,以下搶先來看2021年度作品!

Text/Kate Photo/Georg Jensen

不能錯過!喬治傑生Georg Jensen Heritage 2021年度紀念珠寶的4種材質、上市時間、價格都在本篇

來自北歐丹麥的喬治傑生Georg Jensen,向來以簡約摩登、藝術氣息、質感工法的風格讓人著迷,不只受到皇室指定,更是時髦指標。自從1988年開始,Georg Jensen每年都會固定推出Heritage年度紀念系列珠寶,造型主題會從品牌1990年代新藝術風格的經典設計去挑選,寶石則是每年都會選則不同的材質,藉此以清新現代美學重新演繹復古經典,而每一件墜鍊背後更會鑲嵌當年的年份,不論是送人或自己收來配戴,獨特性更具收藏意義。

喬治傑生Georg Jensen Heritage 2021年度紀念珠寶清單、上市時間、價格

喬治傑生Georg Jensen2021年度珠寶共推出4種材質/設計:硫化處理的純銀材質,推出鍊墜、針式與夾式耳環共三款。散發流轉光澤的半透明珍珠母貝,推出鍊墜、針式與夾式耳環共三款。內含閃爍晶花的橘色琥珀墜鍊,搭配硫化處理的純銀圓珠綴飾與葉脈圖騰。最後是少見的拉長石墜鍊,它以能量、健康和長壽的正面寓意,被喻為月神賜給人類的禮物,看似墨黑深邃,實則卻能透過光線映照,反射出深藍或亮白的光暈。(預計上市日期2020.09.25)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