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2020必收!喬治傑生 Georg Jensen 2020 Heritage 年度項鍊登場,台灣獨賣的限量純銀蜜桃月光石鍊墜太生火!

創立於1904年的丹麥室精品 Georg Jensen 喬治傑生向來以迷人的銀雕工藝備受喜愛,其中每年固定推出的 Heritage 年度系列更是珠寶迷非收不可的珍藏,來看看2020年 Georg Jensen 喬治傑生的年度系列作品吧!

Text/Daisy Hsiao Photo/DR

2020必收!喬治傑生 Georg Jensen 2020 Heritage 年度項鍊登場,台灣獨賣的限量純銀蜜桃月光石鍊墜太生火!

自從1988年首度問世起,Heritage年度系列便成為 Georg Jensen 喬治傑生珠寶系列最重要的經典之作,流露濃厚新藝術風格的純銀線條與各式珍貴寶石的搭配,除了所展現的典雅與高貴氣質令人迷戀之外,每件作品背面的年份鑄刻,更是令珠寶收藏迷趨之若鶩的符碼,在在為作品增添非意義。

延伸閱讀

邁入新的一年,2020 Heritage 年度項鍊也隨之登場,最特別的莫過於這只 Georg Jensen 喬治傑生獨寵台灣珠寶迷而推出的限量純銀蜜桃月光石鍊墜,泛著朦朧光暈的蜜桃月光石,流露出恬靜悠淡的迷人氣息,有如冬夜裡的暖月,展現外柔內剛的力量。而月光石也被稱為「戀人之石」,被認為是月亮神賜給人類的禮物,有守護幸福的寓意。一年之始,無論送給自己或戀人,都是最美好的祝福。

延伸閱讀

盤點2020 Heritage 年度紀念項鍊

2020年度紀念純銀紫龍晶鍊墜,NT12,000


高貴稀有的紫龍晶有著優雅雍容的紫色色澤,點綴著如絲絨般獨特的蠟質雲彩紋路,有慈悲、靈性、溫暖的正向能量。尤其是細膩拋光的紫龍晶球體,鑲嵌在經過硫化處理的18白K金立體花紋圈形中央,輕柔的色澤結合與精緻的葉脈圖騰設計,展現 Georg Jensen 喬治傑生對大自然與銀的執著。


2020年度紀念純銀黑珍珠母貝鍊墜,NT9,500

以矜貴的黑珍珠母備為主石,當光線輕映在光滑蛋面寶石上,展現出深銀色珍珠光澤,炫麗又迷幻,搭配 Georg Jensen 喬治傑生新藝術時期風格的弧度曲線與華麗自然的圖騰,張顯出極為迷人的璀璨細節與古典雅致。


2020年度紀念純銀紅玉髓鍊墜,NT9,500


同樣承襲新藝術運動時期的優美弧線和自然華麗的風格,色澤飽滿的紅玉髓以有機圓形代表大自然毫不隱藏的真實美感,尤其2020年度紀念鍊墜精選通透嫣紅、象徵豐沛生命力的紅玉髓為主石,結合精湛的銀雕工藝,十足耀眼,同系列還有耳環可做搭配。


2020年度紀念純銀鍊墜,NT8,800

HERITAGE 年度紀念純銀鍊墜是新藝術時期的優雅與精緻的展現,純銀橢圓形寶石周圍點綴硫化處理後的繁複曲線,儘管看起來復古,但仍流露清新的現代感,作品在光線照射下會呈現深淺不一的層次效果,每一件單品背面更刻有年份,是承載著品牌靈魂的珍藏。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