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2020情人節禮物推薦!Prada、Gucci、Dior、BVLGARI、Fendi、Hermès...各大精品的七夕限定系列

為迎接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Dior、BVLGARI、Fendi、Hermès...各大精品牌紛紛推出七夕情人節系列,想幫另一半添購專屬禮物的你,不妨參考這篇整理:

Edit/Jim Liao Photo/各品牌、IG@Fendi

2020情人節禮物推薦!Prada、Gucci、Dior、BVLGARI、Fendi、Hermès...各大精品的七夕限定系列

七夕情人節已經進入倒數階段,想送另一半禮物卻沒頭緒的你,不妨參考Dior、BVLGARI、Fendi、Hermès、Givenchy、Salvatore Ferragamo...等精品牌所推出的七夕情人節限定系列。


Coach

廣受女孩們喜愛的輕奢品牌Coach,也為七夕情人節推出限定手袋,將品牌熱賣的明星包款RILEY系列換上甜蜜新裝,運用最能代表情人節的愛心圖案,以花束的造型呈現,結合夢幻的粉紅色系,打造女孩兒難以說不的全新包款,推薦熱賣款RILEY 22頂部提把手袋,有著復古的包身造型及粉嫩的限定新裝,加上金屬鏈帶與標誌Logo,絕對是情人節送禮首選。



Boss

屬於東方人的七夕情人節終於到來,Boss也為這個特別節慶發表BOSS X Justin Teodoro聯名的七夕限定系列,他以插畫作品中經常繪製的心形圖案為主題,為品牌打造「BOSS WITH LOVE」七夕限定系列,包含Unisex服裝、配飾、男士內衣及運動襪單品。其中又屬經典白色皮革運動鞋綴以亮紅色的品牌標誌,備有白色或象徵愛情的紅色鞋帶最為吸睛。


Michael Kors

眼看著七夕一步步靠近,來自美國的輕奢品牌Michael Kors,將象徵愛與希望的繽紛彩虹,化為俏皮感十足的愛心圖案,並把品牌熱賣包款變成畫布,打造愛意滿滿的七夕限定系列。像是Manhattan、Jessie以及Jade系列包款都換上愛心彩虹新裝,採用精緻皮革彩繪加上搶眼的MK立體Logo、鉚釘裝飾或是金屬鍊帶等設計,除了包包配件,Michael Kors也推出老爹鞋、印花T-Shirt等。


Miu Miu

迎來一年一次的七夕情人節,Miu Miu精選品牌標誌性的抓皺Matelassé皮革,打造Miu Belle、Miu Coffer手袋、粉色愛心錢包以及愛心皮革多功能手機套,其中最吸睛的,莫過於背後有愛心零錢包的手機套,採用彈性橡膠繫帶打造而成,附有皮革掛繩設計,可適用於IPhone機型的手機,包含IPhone11、IPhone11 Pro、IPhone XS Max…等,方便女孩們外出旅行可掛於胸前使用。


Prada

2020年再度崛起的腋下包,其中又以Prada的尼龍手提肩背袋最受歡迎,品牌為迎接七夕情人節的到來,特別推出限定色翡翠綠、星空藍及櫻花粉等夢幻色彩;同樣是尼龍材質的多功能匙扣包,則搭載可拆卸肩背带及金屬鍊肩帶問世,除了熱賣包款以限定色再現,品牌還推出夢幻色系小皮件、尼龍漁夫帽、Airpods Pro掛飾、金屬標誌皮帶、鑰匙圈吊飾、太陽眼鏡等。Prada七夕情人節系列將於台北101、微風廣場與Prada.com限定販售。


Gucci

為了迎接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特地從古希臘神話中擷取靈感,天神宙斯與赫拉的婚禮上,收到來自大地女神蓋亞餽贈的蘋果樹,充滿神秘魔力的蘋果樹自此被巨龍守護在遙遠的聖園永不凋謝,也代表永恆不垂的愛情。於是,Gucci七夕情人節限定系列,便將品牌標誌性的雙G Logo結合蘋果印花圖案,透過手繪童趣風格呈現,包含GG Marmont小皮件、相機包、鍊帶包、Padlock系列肩背包、鞋履系列等。


BVLGARI

每年七夕皆會打造專屬獻禮的寶格麗,今年也不例外,以浪漫的粉嫩色系,營造出七夕的甜蜜戀愛氛圍。品牌特地打造2020七夕特別款小牛皮Cabochon肩包及絲巾套組,標誌性的蛇頭搭扣一改往日的魅惑之感,大膽選用應景情人節的粉色和紫色相配。另外,寶格麗也推出七夕特別款水蛇皮Cabochon迷你包及手鏈套組,金屬質感的水蛇皮Cabochon迷你包,適合出席正式或輕鬆場合,位女孩穿搭增添亮點。


Dior

在Dior高級訂製服系列中經常出現的法文「Amour愛情」、「Amoureuse戀人」、「Scène d’amour浪漫愛情場景」及「Fête d’amour情人節」等詞彙,是迪奧先生用來歌頌雋永愛情的方式,今年七夕,Dior女裝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承襲迪奧先生的作法,結合鮮豔的紅色系與波卡圓點印花,推出全新情人節限定Dioramour系列,包含經典Lady Dior提包、Lady D-Lite刺繡帆布包、Book托特包、30 Montaigne方盒包、D-Connect運動鞋、內襯衣、Mitzah絲巾均換上俏皮、可愛的新裝。


Givenchy

今年七夕情人節,Givenchy推出限量男女膠囊系列,以品牌創辦人Hubert de Givenchy的1979春夏系列的Love印花為靈感,將街頭風格與巴黎的優雅浪漫巧妙結合,推出一系列以黑白紅為主的單品,其包括服飾、配飾和包款,讓情人能大膽放閃又展現十足個性。該系列將於八月在台上市。


Hermès

向來以皮件收穫少女芳心的Hermès,這回七夕情人節,品牌更特別推出全新絲巾、手環、皮帶等男女精品,為即將到來的節慶提供高質感送禮選擇。

Couvertures et tenues de jour斜紋真絲方巾

這款絲巾採用雙面斜紋印花,以新穎的技巧,重新演繹品牌經典Couvertures et tenues de jour圖紋,更於背面搭配頭金豐個的單色設計。(NT20,400)

另一款Formule chic斜紋真絲方巾,同樣擁有雙面印花,但在面料設計上,這款絲巾則採用Dimitri Rybaltchenko所創作老式汽車與一級方程式賽車的兩種圖紋。(NT20,400)

Collier de Chien / Behapi So Black / Tournis Tressé So Black小牛皮手環

源自1949年的Collier de Chien金屬皮革系列,全新小牛皮手環,在設計上保有簡潔俐落的線條,搭配甜蜜的玫瑰金配色與現代美學,讓雋永的Collier de Chien系列手環,更彰顯特有的魅力與大膽優雅感。(NT27,000)

除了Collier de Chien手環外,Hermès更推出Behapi So Black雙圈小牛皮手環與Tournis Tressé So Black雙圈小牛皮編織手環,以Swift小牛皮材質打造,搭配霧面黑PVD金屬搭扣。 (左NT12,300、右NT15,200)

Kelly Clochette鑲鑽雙圈手環 /Kelly Clochette 鑲鑽雙圈戒指 

這款Kelly Clochette系列飾品,將原先用於保護Kelly包掛鎖鑰匙的Clochette皮革套,重新演繹,選用玫瑰金配色,配置於珠寶設計上,向Hermès鏈條工藝致敬,其俏皮大膽的佩戴方式,更是突破珠寶領域思維。(左NT1,066,000、右NT380,700)


Fendi

為了迎接七夕情人節,Fendi與插畫家Mr.Doodle攜手推出七夕限定聯名,透過Mr.Doodle的黑色麥克筆和塗鴉筆觸,將品牌經典Peekaboo Iconic、Mini Peekaboo Iconic、Nano Baguette等包款染上塗鴉圖樣及亮黃配色,並添增紅色心型圖案,體現品牌的多元性與情人節的甜蜜氛圍。


另外像是T-Shirt、鞋款、棒球帽等時尚單品也均都套上全新的塗鴉衣裳,既搞怪又可愛,而男用皮件也推出運動風的尼龍和印花皮革製背包,且口袋與內袋也同樣有著塗鴉印花圖案,此系列不僅相當地吸睛,更值得收藏,無疑是情人節禮物的首選。(左NT84,900、右,NT74,000)


Salvatore Ferragamo

隨著七夕情人節的到來,Salvatore Ferragamo順勢推出男女情人節限定「For Her」和「For Him」系列,包括配飾、服飾、皮件等商品,爲情人節推出多樣化的選擇。

For Her

全新For Her系列,將Vara蝴蝶結進行了改造,於蝴蝶結中央配置更厚的金屬底座,打造立體效果,並以精緻、優雅的輪廓設計翻玩品牌經典翻蓋包、托特包和肩背包等包款,且順勢推出愛心零錢包與短夾,其提供出黑、粉兩種配色選擇。(左至右、 上至下 / 托特包,NT46,900、 短夾,NT16,900、小包,NT32,500、心型零錢包,NT13,500)

此外,品牌也推出全新Viva Sling鞋款,採用新穎的露跟和露背設計,於Viva純淨的形象中,增添一絲性感風韻。(NT25,900)

全新系列中的Gancini復古金色配飾也同樣是亮點。(耳環,NT14,900、項鍊,NT12,500)

For Him

全新Firenze 1927男性皮件系列採用柔軟的鹿皮製作,打造柔順的外型與觸感,並向品牌創立年份致敬,於皮件下方刻印Firenze字樣,象徵著品牌的發源地,極具意義,無疑是送禮的好選擇。(托特包,NT55,900、短夾,NT12,900、卡夾,NT8,500)

而Borg系列所推出的休閒鞋款,以獨特的設計,搭配繽紛的配色,為整體增添個性風格,並於鞋底下設計Gancini凸紋圖樣,極具巧思,且能確保鞋底擁有額外的抓地力,為男性提供舒適度與輕盈感。(NT26,9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