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巡迴北、中、南!New Balance打造「#NB327型走街頭快閃店」,更為中南部推出獨家限定色

歡慶New Balance最新鞋款NB327誕生,品牌特地打造「#NB327型走街頭快閃店」,並陸續巡迴台北、台中、高雄等地區。

Photo/各品牌

巡迴北、中、南!New Balance打造「#NB327型走街頭快閃店」,更為中南部推出獨家限定色

為迎接今年5月誕生的全新鞋款NB327,New Balance特地打造「327型走街頭快閃店」,源自巴黎時裝週的秀場為靈感,融入1970年代傳奇馬拉松賽道,重現復古與當代新潮流的交融,同時也有向70年代的反叛精神致敬的意味。

延伸閱讀

New Balance 327型走街頭快閃店從台北最熱鬧的東區展開,聳立於街頭的汽球拱門區為起點,以繽紛的傳奇馬拉松賽道區延伸登上時尚封面拍照區,左側以紐約地鐵標誌、都會街景呈現美式街頭樣貌,再搭配右側具有在地精神的復古旋轉燈與招牌裝置,完美呈現New Balance元素。

除了台北東區的忠孝SOGO,New Balance「327型走街頭快閃店」將巡迴台中、高雄展開為期3週的快閃活動。此外,品牌更特地為中、南部女孩推出獨家限量鞋款,包含以率性軍綠色搭配卡其色麂皮拼接,再點綴上紫羅蘭色的WS327COB,在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獨家販售;另一雙WS327COC則是以充滿夏日氛圍的水藍色打造,巧妙融入經典灰白色,於高雄漢神獨家開賣。

NT2,980
NT2,98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