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星際迷注意!Pandora X Star Wars星際大戰珠寶聯名系列,首發推出帥氣黑武士

擅長聯手卡通、電影推出聯名系列的Pandora,最新宣布與製作Star Wars的電影公司Lucasfilm合作,將在10月推出全新《星際大戰》珠寶系列。

Edit/Jim Liao Photo/Pandora

星際迷注意!Pandora X Star Wars星際大戰珠寶聯名系列,首發推出帥氣黑武士

期待已久的Pandora X Star Wars聯名系列正式開賣!早在9月Pandora驚喜宣布將與美國電影公司Lucasfilm聯手,為旗下賣座電影Star Wars推出《星際大戰》珠寶聯名系列,囊括10顆串飾、一條手鏈以及一顆獨家珍藏版串飾。

首波聯名由「星際大戰」Logo 釦頭蛇鏈手鏈與星際大戰「黑武士」造型串飾打頭陣,將Pandora引以為傲的珠寶工藝展露無疑,釦頭上鐫刻《星際大戰》TM經典電影標誌的手鏈,搭配上「達斯維達」為啟發創作出的黑武士頭盔造型串飾,帥氣指數破表。

雙方初次合作的聯名系列,Pandora 創意總監 Stephen Fairchild 表示:「我們很榮幸能把《星際大戰》的傳奇带入到生活當中;《星際大戰》的宇宙由天馬行空的奇想、豐富立體的角色物種,以及非凡精彩的歷險構成,這與 Pandora的設計方向不謀而合。我們向來最熱衷陪伴 Pandora粉絲探索他們喜歡的故事和世界,因此,我們很期待看大家會如何透過這些時尚的珠寶表達內心的熱情。」

全新Pandora  X Star Wars珠寶聯名系列除了手鏈、串飾之外,還會發行融入角色與符號設計的特色珠寶,讓星戰迷不配戴也能收藏。目前預計10月1日於全球Pandora 門市開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