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日本包包Samantha Vega推出哆啦A夢聯名系列!把百寶袋、鈴鐺變成包包,還有哆啦美粉嫩配色

喜歡哆啦A夢的你不能錯過!日本包包品牌Samantha Thavasa旗下偏向氣質風格的Samantha Vega,最新攜手迎來50週年的哆啦A夢推出聯名包包、吊飾等。

Photo/Samantha Vega、Samantha Thavasa Petie Choice

日本包包Samantha Vega推出哆啦A夢聯名系列!把百寶袋、鈴鐺變成包包,還有哆啦美粉嫩配色

深受日本女孩喜愛的包包品牌Samantha Thavasa,針對不同年齡層打造各種不同系列的包款,其中以氣質、優雅為題的Samantha Vega系列與專為可愛女孩打造的Samantha Thavasa Petie Choice系列,找上日本超人氣哆啦A夢打造聯名系列,推出超萌趣的手袋、化妝包以及吊飾等。

為了歡慶哆啦A夢誕生50週年,同樣來自日本的包包品牌Samantha Thavasa,將旗下Samantha Vega、Samantha Thavasa Petie Choice兩大系列,結合萌趣的哆啦A夢、哆啦美圖案,並融入人物代表色天空藍、鵝黃色,打造造型與實用兼具的包包、配件。


Samantha Vega X Doraemon

以實用性為主要考量,加入可愛的哆啦A夢、哆啦美圖案,呈現氣質、優雅的風格包款,包含人物圖案方型手提袋、小鈴鐺圖案側背包、百寶袋化妝包、吊飾等。

Samantha Thavasa Petie Choice X Doraemon

擷取哆啦A夢、哆啦美代表色推出皮夾、小配件系列的Samantha Thavasa Petie Choice,此次聯名系列包括摺疊錢包、卡夾、肩背包、手提袋、手機殼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