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真實版翻譯蒟蒻!地表最萌的哆啦A夢翻譯機「POCKETALK Doraemon特別版」8大亮點公開

POCKETALK Doraemon特別版8大亮點公開!全球首款哆啦A夢授權的雙向智慧翻譯機,內建75種語言、即拍即翻、貨幣換算,還有情境會話可以學習,完全是真實版翻譯蒟蒻!

Photo/marieclaire taiwan、POCKETALK

真實版翻譯蒟蒻!地表最萌的哆啦A夢翻譯機「POCKETALK Doraemon特別版」8大亮點公開

地表最萌的哆啦A夢翻譯機登場!哆啦A夢百寶袋中擁有各式神奇道具,除了任意門、記憶土司外,翻譯蒟蒻是只要一吃下去就能輕鬆說出不同語言!

而POCKETALK Doraemon特別版是全球全球首款哆啦 A 夢授權的雙向智慧翻譯機,擁有8種功能完全就是現代版的翻譯蒟蒻!

亮點一、75種語音翻譯

包含 55 種語言雙向語音翻譯和相機即拍即翻、20 種語言文字翻譯,無論到哪語言都暢行無阻!

亮點二、即拍即翻

除了可以語音翻譯外,到國外餐廳用餐卻完全看不懂也不用擔心!POCKETALK Doraemon 特別版會自動識別、翻譯並顯示 55 種語言。同個畫面中有多種語言需翻譯也沒問題!

亮點三、換算當地貨幣

除了翻譯外,POCKETALK Doraemon 特別版還可雙向換算 160 種貨幣。到異地時,點選右上角的定位圖標,即可自動偵測並切換至當地所使用的貨幣及單位。長度、重量和溫度轉換也都沒問題!

亮點四、36堂情境會話練習

近期出國無望?沒關係,其內建 36 種英文情境會話課,非常適合想練口說的學習,就讓地表最萌的POCKETALK Doraemon 特別版陪你!

亮點五、上網免換卡、免綁約

POCKETALK Doraemon 特別版內建全球通用 SIM 卡,無需手動插拔,無需換卡可以自己上網,不用外連網路!POCKETALK 內建 2 年無線行動網路,手機、WiFi 機沒電也能自己連線。可以在 133 個國家和地區使用行動網路,環遊世界不卡關!使用者可免費享受2年,不需綁約也不用通訊費,2 年到期後也能輕鬆續約!另有外接SIM卡槽,如果您有別的SIM卡也可以同時切換使用。

亮點六、自動保存翻譯

POCKETALK Doraemon 特別版會自動保存翻譯結果,最多可保存 10,000 個翻譯記錄,隨時使用、複習都方便!若有想複習的句子,可將它加入收藏,加強練習!

亮點七、內建降噪麥克風及揚聲器

內建具降噪功能麥克風及揚聲器,在人多吵雜的地方使用也沒問題,也可透過藍芽連接耳機或音箱使用!

亮點八、成就系統

鼓勵自己的成就小工具,翻譯達特定數量即可累積獎牌!

POCKETALK Doraemon特別版哪裡買

預購平台:嘖嘖
嘖嘖預購價:12,000 元;限量超早鳥 10,500 元!

正式售價:15,000 元
購買點選傳送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