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Puma聯手白斑超模Winnie Harlow演繹全新鞋款Puma Kyron,夏季新色霧灰橄欖綠、霧灰奶茶太欠買

今年6月,Puma找上紅遍全球的白斑超模Winnie Harlow加入品牌大使行列,同時為品牌全新鞋款Puma Kyron進行代言。

Photo/Puma

Puma聯手白斑超模Winnie Harlow演繹全新鞋款Puma Kyron,夏季新色霧灰橄欖綠、霧灰奶茶太欠買

以高端精品設計理念出發的全新鞋款Puma Kyron,是Puma最新力作,專為新世代都會女性打造,不僅擺脫鞋履一貫的拘束設計,更主打高端時尚運動為風格,作為女孩下一雙想入手的球鞋選擇自然不會錯。

Puma Kyron擁有流動曲線的前衛輪廓,鞋面採用網眼、皮革與麂皮絨布拼接而成,鞋底則是以橡膠包覆並由大小方格拼湊增添亮點,搭載輕量Eva中底及柔軟舒適PU鞋墊,展現絕佳的穿著體驗。Puma為迎接夏季推出霧灰橄欖綠、霧灰奶茶2雙全新配色。全新Puma Kyron已於專賣店上架,每雙售價為台幣3,580元。

隨著全新鞋款問世,Puma找上白斑超模Winnie Harlow為Puma Kyron拍攝形象廣告,Winnie Harlow以純白穿搭霸氣登場,貼身Puma Classics連身衣搭配 Puma Classics長寬褲,腳上正是最新亮相的Puma Kyron,展現新世代都會女性的自信與美麗,同時呼應Puma近年提倡的女力精神。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