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只賣純黑商品!全球第一間BLVCK概念店登陸台灣,店鋪位置、熱賣品項都整理在這邊

在歐美紅翻天的黑魂品牌BLVCK插旗台灣,選於於新光三越A9設立全球首間實體概念店,更推出台灣限定商品,包括口罩、托特包、咖啡杯等暗黑系單品。

Edit/Jim Liao Photo/BLVCK

只賣純黑商品!全球第一間BLVCK概念店登陸台灣,店鋪位置、熱賣品項都整理在這邊

2017年創立於法國的暗黑品牌BLVCK,由比利時設計師Julian O'hayon一手打造,主打純黑色系的設計,並結合簡潔、舒適、高品質、反奢華的品牌理念,深受年輕人喜愛,不僅Instagram上擁有70幾萬粉絲,更曾獲得Hugo Boss、星巴克、APPLE的青睞,聯手合作打造聯名限定系列。

沒想到2020年,BLVCK全球首間實體概念店登陸台灣,選於台北最熱鬧的新光三越A9開幕,選用各種不同調性的黑營造時髦都會感,像是以霓虹燈管點綴的全黑牆面、闇黑系夾娃娃機...等。除了黑暗的裝潢外,店內的黑色系小熊公仔也是亮點之一,還有聯手「小涼院霜淇淋專門店」合作推出黑色系霜淇淋,全都是BLVCK不容錯過的亮點。

BLVCK期間限定概念店也陳列品牌經典的黑色系男、女服飾、生活用品、皮件等系列,從T恤、帽T、口罩、筆記本、不鏽鋼保溫瓶到3C週邊的手機殼一應俱全。BLVCK期間概念店從7月25日至9月23日,有興趣的女孩不妨找時間去逛逛。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