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擄獲男神金宇彬不是沒原因!申敏兒不只演技精湛,更首度嘗試當導演

以模特兒身分出道的韓國女星申敏兒,憑著亮麗外型、高挑身材轉戰演員之路,陸續演出多部韓劇、電影,皆以精湛演技擄獲戲迷的心,而她近期還多了導演的身份!

Edit/Samantha Xin Photo/Roger Vivier

擄獲男神金宇彬不是沒原因!申敏兒不只演技精湛,更首度嘗試當導演

14歲時以模特兒身分出道的申敏兒,2001年因演出韓劇《美麗的日子》受到關注,便從模特兒一行轉戰戲劇圈,陸續參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Oh My Venus》、《輔佐官-改變世界的人們》…等戲劇的演出,其精湛的演技為她累積一票忠實粉絲,這之中也包含韓國男神金宇彬,兩人因為合作服裝廣告產生好感,申敏兒更在金宇彬罹癌期間,不離不棄陪伴在他身旁,可說是韓國演藝圈模範情侶的代表。

不過你以為申敏兒只會演戲,那就大錯特錯,歐逆對於幕後工作人員也是興趣滿滿,其中導演更是她一直以來的夢想,身為Roger Vivier品牌大使的她,主動向Roger Vivier創意總監Gherardo Felloni提議合作拍攝形象短片,然而,最新曝光的Roger Vivier 2020秋冬系列形象短片就是新憨娥親自操刀,不只是自導自演,就連中間的挑選角色、道具、造型及配樂...等工作,新憨娥都親自參與,也讓大家看到不同以往的一面,難怪金宇彬會對她如此著迷。

Roger Vivier形象短片A Vivier Love Story以親情為主軸,片中描述一位小女孩趁著奶奶在午睡時,悄悄走進房間,從櫃子裡拿出一雙奶奶珍藏已久的Roger Vivier高跟鞋,瞬間時光回到了從前,申敏兒以一身復古紅色洋裝現身隨著音樂舞動,將這次Roger Vivier以Hotel Vivier為主題的秋冬系列單品完美呈現。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