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招牌貓也被收錄其中!Uniqlo首次聯手日本創作歌手米津玄師打造6款聯名UT系列,開賣日期、售價這邊看

早在上個月就已經有消息傳出,Uniqlo將聯手日本超人氣創作歌手米津玄師,推出聯名UT系列,隔不到半個月的時間,台灣開賣日期也確定了!

Photo/Uniqlo

招牌貓也被收錄其中!Uniqlo首次聯手日本創作歌手米津玄師打造6款聯名UT系列,開賣日期、售價這邊看

繼與Billie Eilish X 村上隆合作打造跨界三方聯名系列後,Uniqlo再找上日本人氣創作歌手米津玄師,結合音樂、藝術與攝影3大元素,將充滿米津玄師風格的插畫設計注入Uniqlo經典UT,推出6款聯名系列,這之中也包含他的招牌貓插畫角色。Uniqlo X米津玄師聯名系列於8月14日在Uniqlo實體店鋪與網路商店同步開賣。

延伸閱讀

深受粉絲喜愛的米津玄師,不僅是日本樂壇重磅歌手與作曲家,更被公認是才華洋溢的插畫藝術家,不僅自己操刀音樂影片,更親自繪製個人專輯封面。這次受邀為Uniqlo UT系列設計,米津玄師親身監製所有印花藝術創作,選擇以黑白作為基底色調,並添加綠色、粉紅色點綴,呈現米津玄師的大膽原創風格。

為了此次聯名合作,Uniqlo也在全球各地的專賣店,大舉換上全新形象視覺進行宣傳,像是紐約第五大道店舖外牆首次呈現米津玄師最新專輯《Stray Sheep》的夾克插畫,還有前陣子風光開幕的日本Uniqlo Park橫濱港灣店也放上最新形象插畫。


Uniqlo X 米津玄師聯名UT系列
日期:2020/8/14(五)
尺寸:XS-3XL(XS,2XL,3XL為特別尺碼僅網路商店販售)
售價:NT59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