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缺貨包款換人當!LV全新1854系列抵台,熱賣達芙尼包換上新老花圖案有紅、黑兩色

著迷LV的你,對品牌經典Monogram老花圖案絕對不陌生,2020秋冬品牌創意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以LV創始年份1854年為靈感,將Monogram印花注入新意,打造全新達芙尼(Dauphine)包、托特袋、硬殼晚宴包。

Edit/Jim Liao Photo/LV

缺貨包款換人當!LV全新1854系列抵台,熱賣達芙尼包換上新老花圖案有紅、黑兩色

復古風潮遲遲不退燒,LV創意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賦予品牌經典Monogram圖案全新生命,將路易威登誕生年份1854,注入品牌經典老花圖騰中,打造2020秋冬系列Since 1854,同時也是品牌下半年主打系列,其中數字8更蛻變成花瓣造型,仿佛在傳達品牌全新經典的誕生!

Louis Vuitton Since 1854系列選用全新1854緹花面料,重新演繹經典Dauphine包、Petit Noé水桶袋、Petit Sac Plat手機袋及Petite Malle硬殼晚宴包等經典包款,呈現典雅與現代結合全新品牌精神。值得注意的是,品牌討論最高的達芙尼包,不僅捨棄原有的雙色Monogram拼接配色,改以單一原色搭配金色鍊條,更提供酒紅及黑色兩種色系選擇,為今年秋冬帶來大膽的色彩。

除了LV熱賣包款之外,品牌更順勢將全新1854 Monogram緹花面料延伸至漁夫帽、絲巾、露跟涼鞋、運動鞋...等配件系列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