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馬鞍包、Lady Dior、Dior Book托特袋染上酒紅色!Dior為秋冬帶來全新絲絨系列,還有新成員Solar便鞋加入

雖然氣候還停在炎熱的夏季,但時尚圈的日程已經默默來到秋冬,Dior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將品牌旗下熱賣包款、配件換上全新絲絨新裝,值得關注的包款是哪些呢?帶你一探究竟!

Photo/Dior

馬鞍包、Lady Dior、Dior Book托特袋染上酒紅色!Dior為秋冬帶來全新絲絨系列,還有新成員Solar便鞋加入

身為資深迪奧迷,都應該知道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對女權主義的重視,在2020秋冬系列中,女權為概念的設計貫穿其中,最簡單從秀場佈置便能看出端倪,邀請法國女性概念性成品藝術為名的Claire Fontaine團體共同設計,將印有女性相關報導的刊物印刷品化為模特兒的伸展台,以及牆壁上的霓虹燈標語。

Maria Grazia Chiuri以自己的青春日誌延伸出2020秋冬系列,除了Dior標誌性的Bar Jacket首次採用柔軟針織材質詮釋之外,配件系列絕對是每位女孩都想知道的重點,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將品牌標誌性的Oblique老花圖案改以深藍、酒紅和棕色絲絨布料煥然一新,呈現於Lady Dior 提包、Dior Book托特包、Saddle馬鞍包、DiorCamp郵差包以及各式配件和寬背帶。

不僅明星包款染了應景秋冬的色調,Dior更運用經典Oblique圖紋的絲絨布料打造全新成員「Solar便鞋」,採用與Book Tote相同的刺繡技術,每一雙Solar便鞋都運用超過15萬個針點打造而成,加上一體成形無鞋帶的設計,方便女孩們好穿脫,絕對是秋冬鞋櫃的必需品。Dior全新絲絨系列將於9月3日於全球同步上市。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