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魔法迷必收藏!H&M聯手《哈利波特》推出童裝系列,開賣日期、品項一次看

身為哈利波特的粉絲不容錯過!來自瑞典的快時尚品牌H&M再推全新聯名,這回找上廣受歡迎的魔法電影《哈利波特》打造又萌又實穿的童裝系列。

Photo/H&M

魔法迷必收藏!H&M聯手《哈利波特》推出童裝系列,開賣日期、品項一次看

擅長攜手可愛卡通、話題名人推出聯名系列的H&M,曾與米奇、米妮、史迪奇、奇奇蒂蒂、史努比、粉紅頑皮豹…等卡通人物聯名,也找過西洋流行音樂天王小賈斯汀合作,這回再相中賣座魔法電影《哈利波特》,打造時髦又萌趣的童裝系列。

新手媽咪們不可錯過!H&M最新登場的哈利波特聯名童裝系列,運用電影中的學院校徽、金色裝飾、貓頭鷹嘿美以及霍格華茲校園插畫,化為活潑可愛的印花圖案,為上衣、大學、連帽上衣、長褲、運動棉褲、洋裝與髮帶換上魔法世界的專屬標誌。

H&M X《哈利波特》聯名童裝系列將於8月20日於全台門市正式販售,媽咪們不妨帶著家中小寶貝到店上試穿購入。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