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台灣也買得到!Burberry推出抗菌、可重複使用的經典格紋口罩,更附贈抗菌旅行包

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口罩已成為生活上必備物品,Burberry無預警在網路上獨家發售經典格紋口罩,只要購買Burberry將把部分收入捐給Burberry基金會成為COVID-19防疫基金,為防疫盡一份心力!

Edit/Samantha Xin、Wa Chang Photo/Burberry

台灣也買得到!Burberry推出抗菌、可重複使用的經典格紋口罩,更附贈抗菌旅行包

因應新冠肺炎全球蔓延,許多品牌都相繼推出防疫相關產品,今年4月,Burberry改造了位於約克郡的風衣工廠,為英國醫療人員打造醫療所需的防護衣、口罩,並資助牛津大學研發疫苗。這回無預警,Burberry直接在官網上架全新經典格紋口罩。

Burberry格紋口罩正是以品牌最經典的格紋面料為設計,提供經典米色(Archive Beige)和淡藍色(Pale Blue)兩種色選。口罩以再生抗菌材質製成,具有 PFE(Particle Filtration Efficiency)粒子過濾效果,並訴求可以重複使用,購買口罩也附上經過抗菌處理的專屬收納包,皆以永續發展面料製成,讓你在防疫之餘也能做環保。另外,品牌也透露,秋天將會再推出其他款式的口罩。

在這個艱辛的時刻,Burberry也不忘邀請大家一同做愛心,只要購買口罩將會把20%的收入捐給Burberry基金會作為COVID-19防疫基金,用來防治新冠病毒,並提供捐款給疫苗研究單位、食物銀行以及醫療慈善機構,給予世界各地正為新冠病毒疫情所苦的地區支持與援助。


Burberry口罩購買資訊

購買通路:Burberry官方網站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