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火辣辣的夜晚全靠它!性感內衣怎麼挑有技巧,這4大重點請筆記 (加碼性感內衣款式推薦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終於來到,想跟另一半渡過一個火辣辣的夜晚,那該做的準備自然不能少,像是內衣的選擇絕對不能隨便,女孩們請筆記,如何挑選性感、突顯身材曲線又適合自己的內衣款式。

Text/Jim Liao Photo/Pinterest、各品牌

火辣辣的夜晚全靠它!性感內衣怎麼挑有技巧,這4大重點請筆記 (加碼性感內衣款式推薦

挑選性感內衣4大重點

重點1、認識自己的胸型

挑選性感內衣就像買衣服一樣,必須尋找符合自己的款式,胸圍較小的女孩,建議挑選3/4罩杯的款式,將1/4的胸型外露,這樣一來胸部就有集中的效果。倘若胸圍較大,則可選擇全罩式內衣,讓胸部集中、收攏乳溝又不下垂,假使胸型為外擴型胸部,建議女孩們尋找3/4罩杯款式,提供胸部集中、托高的效果,完美突顯自己的身材曲線。

重點2、按季節來選擇,選擇合適的材質

春夏季時,女孩們應該選擇高透氣、吸濕排汗、無痕速乾等內衣款式,去除流汗、悶熱帶來的黏膩感,提供胸部清涼乾爽的舒適感。相反地,秋冬時分,則建議選擇棉質面料,確保胸部不受寒,更能維持胸型的線條。


重點3、顏色的選擇

在選擇內衣的時候,從顏色下手相對容易些,提到性感,想必大家都會認定黑色及紅色為性感的代表色,然而,在選擇內衣顏色時,女孩應該考慮自身的髮色和髮型適不適合這些所謂的性感色系。假使妳的頭髮為黑色,可以考慮購入一件酒紅色系的款式,提升整體神秘感與性感韻味;若妳的髮色為偏紅、黃等暖色調,可以考慮購入但粉色系款式。至於短髮女孩與長髮女孩們,建議短髮女選購亮色系內衣,將注意力集中於款式大膽的配色,而非短髮本身,而長頭髮女孩們則應該選擇深色系,好比深藍、黑、墨綠等配色,展現一股成熟性感韻味。


重點4、男生喜歡甚麼款式

最後,當然要參考使用者(另一半?)的喜好,根據網路的調查顯示,對於男孩們而言,比起增添好幾層水餃墊,讓胸型看似雄偉的款式,男生更喜歡女朋友穿著薄紗蕾絲內衣款式。沒錯,男生所嚮往的性感內衣,並非是全露、包緊、集中等款式,而是能微微露出肌膚,真實呈現身體曲線,以及胸部輪廓的薄紗蕾絲,畢竟若隱若現的感覺,反而更能引人遐想!


內衣款式推薦

Triumph Florale璀璨薔薇系列無痕包覆款

全新秋冬系列的Florale款式,選用高科技黏合技術於罩杯上,避免縫線所造成的不適,必搭載無痕背片加強側邊包覆性,在設計上,款是以刺繡蕾絲製成,搭配鏤空刺繡花片於肩帶上,不僅整體精緻典雅,更能讓襯墊提托出豐滿胸型,相當適合胸圍較大的女孩。(B/75-85、C/70-85,NT2,880、D/70-85,NT2,980、中腰三角褲 M-EEL,NT980)


Triumph Premium瑰香之戀系列 透氣包覆款

若胸型較小,則可選擇這款Premium瑰香之戀系列,由脊心延伸前低V設計,延伸視覺的美感,讓胸型集中,在材質上,選用透氣面料,搭配親膚柔軟的莫代爾內哩,不但貼合舒適,更能溫柔的支撐胸部,其玫瑰肩帶,以胸線為藤,攀沿至肩,相當浪漫典雅,並搭載近色可調節式肩帶,整體既高雅,又不失性感,讓胸型較小的女孩也能營造胸大集中的視覺效果。(內衣B/75-80、C/70-80,NT2,980、D-E/70-80,NT3,080、低腰三角褲 M-EL,NT920)


Triumph Fit Smart智能貼合系列低V無鋼圈款

為了因應不同胸型尺寸,黛安芬於秋冬登場的Fit Smart智能貼合系列,其4D立體彈力罩杯採用特殊針織布料及網紗,給予胸型包覆與塑型效果,並結合4D技術,讓彈力蕾絲提供全方面支撐,隨著身形變化,調整適應,其低脊心設計,讓女孩輕鬆展現曲線,搭配多功能肩帶,方便女孩依據穿搭隨意調整,奛比交叉,或平行等肩帶造型,在配色上更擁有嫩粉,及薰衣草灰兩色選擇。(內衣M-EL,NT1,780、低腰三角褲 M-EL,NT520)


Peach John Dream美夢成真內衣

採用襯墊包覆型鋼圈,將鋼圈包覆在PU泡棉襯墊中,減輕疼痛壓迫,而罩杯、脇邊等接縫皆選用柔滑層合(熱接著)製法,不讓腋下與背部增加壓迫感,更不會在肌膚上留下痕跡,輕鬆呈顯簡約的美胸曲線,並提供白、粉、薰衣草紫、酒紅等11種配色選擇。(NT1,290)


Peach John Nudy®夢幻奇蹟可機洗軟鋼圈內衣

這款Nudy軟鋼圈內衣,以刺繡風格為設計,使用高透膚度蕾絲,並於胸前藏裸色薄型罩杯,展示若影若現的感覺,其水滴狀的罩杯,不增墊、不集中托高,營造自然優美胸型,且提供15種顏色選擇,包括粉紫、乾玫瑰、淡藍灰等配色,整體剪裁唯美,又堅固耐用。(NT1,190)


Peach John 超彈力Just合身無鋼圈內衣

全新Just合身無鋼圈內衣,有彈性且合身,又不會太合貼,在面料上,結合消光質感的尼龍彈性平織布與品牌經典「伸縮蕾絲」,兼具美感與舒適性,其內衣下方也同樣拼接伸縮蕾絲&彈性平織布,為下胸部位增加伸縮性,在設計上,不僅甜美俏皮,其內衣上的蕾絲也格外的性感,完美集結可愛與性感的特質。(NT1,19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