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終於不用抓到紅腫!黛安芬創新科技打造全新無痕內衣,絕佳透氣度是夏日胸部救星

每到夏季,女生最難受的問題之一,就是胸部太悶熱無法呼吸,黛安芬全新推出的夏日自在系列,也許是你這個夏季的救贖。

Photo/Triumph

終於不用抓到紅腫!黛安芬創新科技打造全新無痕內衣,絕佳透氣度是夏日胸部救星

炎熱的夏季來臨,日漸攀升的高溫,走到戶外汗如雨下的慘狀,無時無刻都在發生,身為女孩兒的我們,因為穿著內衣的關係,胸部感受更加悶熱不適,來自德國的百年內衣品牌黛安芬,再推出全新「夏日自在系列」,解決女孩們胸部到了夏天的濕熱問題。

黛安芬全新登場的夏日自在系列,採用創新萊卡智塑科技,利用專利技術強化布料彈力與支撐度,結合極輕量超細纖維布料,讓內衣更輕盈、貼合胸型,並給予絕佳的透氣效果,不論是短暫外出或長時間在戶外,都能隨時保持舒適、清爽的狀態。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夏日自在系列搭載新一代輕量記憶枕罩杯,能夠記憶胸型讓胸部服貼支撐,同時展現最美的性感弧度,搭配黛安芬引以為傲的魔術襯墊設計,胸部自然集中緊靠,身為小胸女孩的你,這個夏天怎麼可以不購入一件。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