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還不認識Canada Goose也太落伍!跟Moncler並列羽絨霸主、美國華府認證

提到羽絨外套,你腦海中第一個浮現的可能是Moncler,不過現在,你必須再加入一個品牌,就被稱為地表最強禦寒神器的加拿大鵝「Canada Goose」。

Photo/Canada Goose

還不認識Canada Goose也太落伍!跟Moncler並列羽絨霸主、美國華府認證

在《明天過後》、《國家寶藏》、《007惡魔四伏》等冒險求生電影中都曾亮相的Canada Goose,以可以承受極地零下70度酷寒溫度的羽絨裝備風靡全球,不僅被稱為地表最強禦寒神器,更讓許多人將它與將Moncler並列羽絨霸主的稱號。


加拿大鵝Canada Goose介紹

1957年由創辦人Sam Tick於加拿大多倫多市成立,最初是以製作羊毛背心、滑雪衣等戶外機能服飾為主,直到1993年家族第三代接班人Dani Reiss接手,Canada Goose才正式踏入羽絨裝束的領域,這一出手可不得了,將Canada Goose推上世界最頂尖高級羽絨服裝品牌。

想要作出頂級羽絨需具備生產地、原料充絨量、製作工法等3大要件,Canada Goose由長年生活於北極因紐特人傳授技術,採用來自加拿大的Hutterite白鵝絨,每盎司有著近兩百萬線的絨毛保暖度極高,再結合可以隔絕風、雨的特殊塗層,最後,將多達247個服裝物件經由98道工序組合製成。


Canada Goose的小秘密

值得一提的是,Canada Goose在每件單品的左手臂上,都置入一個Logo布章,上頭除了繡有品牌Logo,許多人會以為中心圖案是加拿大的形狀,但事實並非如此,而是北極圈的顛倒圖形,藍色是陸地、白色為海洋,也是Canada Goose最具辨識度的標誌。


美國華府認證

如果你有在關注新聞,那肯定會對Canada Goose有印象,因為Canada Goose強大保暖效果,深受學生族群的喜愛,也因此成為搶匪眼中的珍寶。根據華府發表的消息,美國政府不提倡大家穿著Canada Goose羽絨衣去當地念書、旅行,因為你可能會成為搶匪的下一個目標。

Canada Goose選在最熱鬧的信義區新光三越A9開設期間概念店,提供寒流來襲必備的派克大衣、適合秋冬日常穿著的輕量羽绒外套、高級面料打造的針織系列、戶外活動所需的風衣系列以及配件系列。貼心的是,Canada Goose也推出針對亞洲人身型研發的Fusion Fit版型,讓嬌小的女孩也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禦寒服飾。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