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Hublot宇舶錶台灣首間期間限定店開張!彩虹寶石錶、刺青錶、唇膏錶、2020新款這裡都能看到

Hublot宇舶錶以「融合的藝術The Art Of Fusion」為號召,從把貴金屬錶殼搭配天然橡膠錶帶的”材質複合”,到傳統製錶工藝與潮流藝術結合—刺青、街頭塗鴉…,都能成為設計主題,是品牌Hublot宇舶錶的獨特魅力。

Text/Kate Photo/Hublot

Hublot宇舶錶台灣首間期間限定店開張!彩虹寶石錶、刺青錶、唇膏錶、2020新款這裡都能看到

Hublot宇舶錶在1980年才正式創立,與動輒上百年的瑞士傳統鐘錶品牌相對年輕許多,其知名度與影響力仍持續看漲。除了以貴金屬錶殼搭配天然橡膠錶帶...等等各式各樣複合材質的「fusion融合」概念打響名號,再與各種傳統藝術及當代文化結合,以新世代設計語彙為精密工藝發聲。日前,Hublot宇舶以品牌DNA「融合的藝術The Art Of Fusion」為主題,於台北微風廣場打造台灣首間、僅為期兩個月的期間限定店,同步展示2020年重點全新錶款。

Hublot宇舶錶2020年重點新錶

1.Big Bang One Click 唇膏腕錶

2.Big Bang Unico彩虹寶石計時碼錶

超狂的彩紅色票手錶,由明亮式切割的紅寶石、藍色托帕石、沙弗萊石等八種色調寶石排列而成,鱷魚皮內襯天然橡膠錶帶也以漸層色呈現,而「單鍵式」快速更換錶帶系統讓人一按就能輕鬆置換錶帶。

3.Big Bang Sang Bleu II計時碼錶

Hublot宇舶持續與倫敦刺青工坊 Sang Bleu 創辦人,同時也是品牌大使Maxime Plescia-Buchi聯手,推出第二代Big Bang Sang Bleu II計時碼錶的墨藍(刺青工坊特有的墨水色)、墨白以及全黑All Black新款。與第一代最大的不同除了手錶功能,面盤配置也更新:設計靈感來自達文西Vitruvian Man 維特魯威人的「黃金比例」,變身面盤上菱型小時盤、六角型分鐘與小秒盤、計時指針、斜角線條錶圈,層層相疊的幾何圖騰與線條相當有特色。





Hublot宇舶錶限定店開幕記者會

Hublot宇舶錶邀來私下就是手錶控的王陽明和蔡詩芸夫妻檔,一起出席台灣首間期間限定店開張記者會活動(2020.08.28)。想了解更多關於他們挑選和搭配手錶的小技巧、想像對方如果是手錶會是什麼樣子、有什麼功能?以下直接來聽他們的分享。


Hublot宇舶錶「融合的藝術The Art Of Fusion」期間限定店

時間:2020.08.19 – 10.19

地址:微風廣場1樓(臺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1段39號)

電話:+886 901-013-562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