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原來口罩才是亮點!Lady Gaga稱霸MTV頒獎典禮,盤點科技、氣質、搖滾共9套浮誇系禮服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MTV音樂錄影帶獎(VMA)頒獎典禮改以遠端線上直播登場,拿下5項大獎的最大贏家Lady Gaga,在典禮上也換了多套浮誇造型,眼睛雪亮的你有沒有發現,她連口罩的造型也一起顧到了。

Text/Jim Liao Photo/網路、IG@ladygaga

原來口罩才是亮點!Lady Gaga稱霸MTV頒獎典禮,盤點科技、氣質、搖滾共9套浮誇系禮服

一年一度的MTV音樂錄影帶獎於紐約當地8月30日晚間舉行,前陣子剛推出新專輯《Chromatica》的Lady Gaga,不意外拿下年度藝人、年度歌曲、最佳合作...等5項大獎,成為本屆MTV音樂錄影帶獎的最大贏家,在活動上,她特別換了9套造型,展現搞怪天后的風範,這回就幫大家整理Lady Gaga的2020 VMA造型解析:


首先Lady Gaga在2020 VMA紅毯上,以一襲來自Area 2020秋冬系列的銀色澎澎夾克,搭配Conrad Muscarella的透明頭盔華麗登場,為MTV音樂錄影帶大獎變身成招牌太空人獎盃。

上台領取最佳合作獎項時,Lady Gaga換上Iris van Herpen特別訂製的立體繽紛小洋裝,搭配Cecilio Castrillo粉色皮革面罩,腳上採得是Pleasers厚底跟鞋;然而,在年度歌曲獎的獲獎舞台上,她則穿上Christoper John Rogers墨綠色晚禮服,搭配Lance V Moore面罩與House of Emmanuele珠寶,完美呈現氣質與搞怪兩種風格的融合。

接著是獲得年度藝人獎時,Lady Gaga穿上Valentino全新秋冬高級訂製系列,以亮片連身褲搭配奢華羽毛大衣,展現浮誇風格,不過更令人震驚的是,獲得多方位藝人獎項時,Lay Gaga改穿Candice Cuoco立體銀色大衣、Manuel Albarran頸鍊與胸罩,並搭配Maisonmet特製口罩,再次看見Lady Gaga無人能敵的戲劇張力。

Lady Gaga在組曲表演中同樣帶來精采的服裝秀,像是Vex Clothing與LA Roxx的乳膠套裝,搭配Michael Ngo的口罩,展現驚人的唱跳實力。在與Ariana Grande合作演出〈Rain On Me〉時,更迅速地換上Deadly Fetish的訂製款胸罩、熱褲與吊襪帶,性感指數爆表。

最後,Lady Gaga以BCalla的粉色連身衣,搭配Edward Avedis皮帶出場,不僅在配色選擇上大膽前衛,其搞怪風趣的舞台,就彷彿觀看了一場外星表演,相當符合《Chromatica》的專輯風格。典禮結束後,獲得五座大獎的Lady Gaga,仍不忘以帥氣的龐克風為精彩的頒獎典禮劃下完美的句點。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