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洗牌終於不怕吵到鄰居!Hermès推出小牛皮麻將套組,耗時2000小時純手工打造

身為打麻將專業戶,那Hermès全新上架的「Helios Mahjong Set」小牛皮絕對深得你心。

Photo/Hermès官網、Twitter@KanemitsuMidori

洗牌終於不怕吵到鄰居!Hermès推出小牛皮麻將套組,耗時2000小時純手工打造

逢年過節三五好友相聚,可以動腦、消磨時間又能培養情感的「麻將」,就成了大夥們最愛的休閒娛樂,在馬來西亞、新加坡甚至是香港電影中,都有以麻將作為主題的電影,由此可見,麻將文化對於東方人的重要性,更因此被冠上「東方國粹」的美名。

為了迎接Hermès東京丸之內店隆重開幕,品牌特地推出全新「Helios Mahjong Set」麻將組,每一顆麻將皆選用頂極小牛皮革打造,在正面、側面還能看見牛皮的紋理,也因為全採用皮革製成,在洗牌的時候就不會發出碰撞的聲響,不用再擔心會被投訴。

愛馬仕 Helios Mahjong Set牛皮麻將組包含麻將、骰子、牌尺到紅木製的木頭禮盒,耗費超過2000小時,皆以純手工打造而成,定價將近日幣440萬円,相當於台幣123萬左右,想把這組麻將帶回家的你,可能要先看看銀行裡的存款是否夠深。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