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沒戴過別說你不適合飛行員墨鏡!Glasstique獨家販售吳建豪xVessel全新太陽眼鏡系列,5款特色重點整理給你

從世界各地網羅設計師、時尚眼鏡品牌的Glasstique,最新獨家引進吳建豪xVessel 7th Dimension(第七次元)系列,打造5款框型墨鏡,並於遠百信義A13全新登場。

Edit/Jim Liao Photo/Glasstique、xVessel

沒戴過別說你不適合飛行員墨鏡!Glasstique獨家販售吳建豪xVessel全新太陽眼鏡系列,5款特色重點整理給你

以一雙解構帆布鞋紅遍全球的潮流品牌xVessel,2018年由吳建豪親手創立,不安於品牌已有的輝煌成績,吳建豪再把生意觸角伸到墨鏡領域,聯手傅儀集團旗下的眼鏡品牌Glasstique,推出全新墨鏡系列7th Dimension(第七次元),以「我們的靈魂有多少投入到每一樣東西」作為設計靈感,包含愛、和平、團結、榮耀與尊重。7th Dimension系列共推出5款新墨鏡,有哪些特點帶你細細來看:


Shaken Not Stirred

經典飛行員前框設計,搭配兩款漸層變色鏡片,及兩款經典單色搭配細緻金屬框,營造簡約俐落的輪廓,展現優雅別緻的都會時尚,而其中一款的水滴紋路,在不同的燈光下若隱若現,又不會阻礙視線,極具創意和趣味性。

Half Pour

稜角分明的前框,於俐落的頂樑線條點綴下,線條感十足,且透露著穿戴者深邃眼神,彷彿隨時都在釋放型男光芒,而其中兩款為淺棕色及淺紫色的漸層鏡片,無疑是旅行穿搭的絕佳配件。

Full Pour

同樣擁有稜角的前框,但相較於Half Pour,Full Pour上框與圓滑下框完美結合,簡約的頂樑設計,搭配漸層鏡片,以及兩側鏤空的設計,展在優雅沉穩的風韻,相當適合簡約的穿搭造型。

On The Rocks

全新復古On The Rocks款式,重新演繹品牌經典圓框設計,精緻的金屬外框,配上完美的圓弧角度,不僅配戴時能擁有顯瘦效果,復古的造型設計,更顯得格外時髦,散發著耐人尋味的韻味。

Chilled

全新Chilled膠框太陽眼鏡,對比前一系列,整體不但加入不少漸層鏡片,其膠框的設計更能突顯臉部的立體感,而其中一款,啞灰色粗框,配上紫色鏡片的組合,既大膽又前衛,讓膠框不再是書呆子的代名詞!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