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不同臉型怎麼挑墨鏡?溥儀眼鏡全新品牌TRESBIND,示範5種框型與挑選技巧

對於眼鏡工藝講究又追求時髦的你,千萬別錯過溥儀眼鏡與日本設計師 Eque.M 打造的全新眼鏡品牌 TRESBIND,首系列推出五款框型的墨鏡,看看你適合哪一款!

Edit/Samantha Xin Photo/溥儀眼鏡

不同臉型怎麼挑墨鏡?溥儀眼鏡全新品牌TRESBIND,示範5種框型與挑選技巧

向來擅長搜羅時髦眼鏡的溥儀集團,此次與日本設計師 Eque.M 創立了全新眼鏡品牌 TRESBIND。而 TRESBIND 命名為 TRES (西班牙語意指:三) 和 BIND (結合) 所組成,意味著將設計師認為的設計三要素:設計、品質和功能結合在一起。全系列從設計到製作都在日本完成,因為鏡架以鈦金屬製作而成,所以具有耐腐蝕性及良好的可塑性。而設計方面則秉持著「讓生活變得更加時尚和迷人」的品牌宣言,運用大膽的配色與有趣的設計,不論男女性別、風格、臉型通通都能找到適合的款式。


1. 貓眼鏡框: GWHR

適合臉型:方型與鵝蛋型

作為 TRESBIND 的主打款以貓眼鏡框,鏡腳尾端的加粗效果,讓你在佩戴時鏡框能夠保持平衡不晃動。另外貓眼鏡框所塑造出的立體視覺效果,也非常適合方臉型者佩戴,此款墨鏡有冷色及暖色的鏡片可供選擇,讓墨鏡更融入你的各種穿搭,讓穿搭增添優雅俏皮的感覺。

GWHR NT$17,000


2. 飛行員鏡框:KEITH

適合臉型:鵝蛋型

偏三角形的水滴鏡框也是 TRESBIND 的主要設計元素,運用0.7毫米極細的雙樑設計能讓鏡身減少晃動感,此外飛行員鏡框也更容易與平時的穿著做搭配,讓你輕鬆戴出俐落有型的風格。

KEITH NT$18,000


3. 扁長框: COMIC I

適合臉型:小臉與心型臉

以非典型的扁長框搭配金屬線條包裹鏡框上緣來設計,帶有一點叛逆的感覺,因為鏡框較小所以非常適合小臉型的女孩或男孩佩戴,更能凸顯你的前衛個性喔。

COMIC I NT$18,000


4. 三角形鏡框:COMIC II

適合臉型:圓

漸層鏡片搭配三角形鏡框,與 COMIC I 同樣都有著金屬線條包裹鏡框的設計,除了別出心裁的設計外,還有能將臉型修飾成鵝蛋臉的效果,修飾效果絕佳,更是點綴穿搭的搶眼配件,這樣的你肯定成為大家的目光焦點。

COMIC II NT$18,000


5.圓框: P.O.P

適合臉型:方與多數臉型

經典的圓形鏡框總能帶來一股優雅復古的氛圍,也是大部分的臉型都適合的款式,更能凸顯出佩戴者的臉部輪廓。而3種不同顏色的鏡片能滿足各種膚色佩戴者的需求。輕巧的鏡架讓你在彰顯風格之餘,更完美提升了配戴的舒適度。

P.O.P NT$17,000


販售地點

溥儀眼鏡: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微風南山廣場1F

Glasstique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遠百信義A13, 1F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