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比第一代多了女版、導航功能!Levi’s聯手Google打造第二代Jacquard™智慧丹寧夾克

2017年Levi’s破天荒宣布與Google合作,將科技注入經典丹寧夾克,推出Jacquard™技術的第一代智慧丹寧夾克,事隔兩年,雙方再度攜手,升級版的丹寧夾克多了女裝版型,還可以幫你導航呢!

Photo/Levi’s

比第一代多了女版、導航功能!Levi’s聯手Google打造第二代Jacquard™智慧丹寧夾克

兩年前,Levi’s找上科技巨擘Google,運用Jacquard™技術推出全球首款智慧丹寧夾克,2020年雙方宣布再度聯手,將智慧丹寧夾克全面性升級,不僅功能更多元,更一次推出男、女款式,以及羔羊毛Sherpa丹寧夾克,作為一個丹寧愛好者務必購入。

第二代Jacquard™智慧丹寧夾克比前一代新增了女生版型,升級了內建Jacquard™智慧科技和軟體,並縮小放置於袖口的智慧Jacquard™元件,只需透過4種簡易的手勢,使用者就能隨時控制手機,更擴充到多達19種功能,Jacquard™還可以更新升級,讓夾克的實用性大大提升。

第二代Jacquard™智慧丹寧夾克差異

音訊:音樂播放與暫停,不同曲目切換以及曲名回報
追蹤:計數器、地點、目前時間、尋找我的手機
導航:聆聽前往目的地的下一個路線,以及預估抵達時間
智能助理:詢問Google智能助理,並查詢我的一天行程
相機:遙控喚醒相機功能並進行自拍
光:可在三種模式之間選擇,並維持亮燈30秒
重要通知:提醒重要通知、來電和訊息、當手機和夾克距離太遠發出警示通知,提供代僱駕駛服務與資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