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再度找上史努比!Levi’s推出Peanuts聯名系列,圖案Tee、漁夫帽、腰包...缺貨單品是這些

繼2018年、2019年後,今年夏季,Levi’s再找上可愛又呆萌的Snoopy推出夏日趣玩運動會聯名系列。

Photo/Levi’s

再度找上史努比!Levi’s推出Peanuts聯名系列,圖案Tee、漁夫帽、腰包...缺貨單品是這些

Levi’s X Peanuts 不是首次合作

自從2018年Levi’s首次與Peanuts合作推出聯名系列後,就引起全球Snoopy粉絲熱烈迴響,2019年雙方再於冬季攜手,打造俏皮又實穿的帽T、丹寧褲、牛仔外套等時髦單品,而這次Levi’s三度找上史努比,以夏日運動會為主題,將史努比精通各種球類運動的有趣形象化為時髦服飾及配件。

延伸閱讀


聯名系列亮點單品

Levi’s x Peanuts夏日趣玩運動會聯名系列主打短TEE和帽TEE的設計,自1984年的Levi’s經典運動服飾汲取靈感,從原作者查爾斯舒茲團隊筆下的各種史努比樣貌,搭配漫畫中經典場景與對白,呈現史努比回擊網球、騰空踢足球、與死黨糊塗塔客賽跑、站上滑板享受乘風快感、或是運球切入上籃的逗趣模樣,打造成一件件可愛的服飾。

除了服飾系列外,Levi’s x Peanuts夏日趣玩運動會聯名系列也推出滿版史努比雙面漁夫帽、滿版運動腰包等配件系列。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聯名系列也加入Levi’s Print Shop專屬主題圖案中,呆萌史努比邀請大家一同守護地球整潔,可於Levi’s Print Shop中輸入喜歡的英文字母,設計獨一無二的客製TEE。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