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標誌棋盤格變成粉色刺繡、毛絨絨材質!Vans為Old Skool、Era換上夢幻新外衣

炎熱的盛夏逐漸靠近尾聲,Vans也為品牌經典鞋款Old Skool、Era換上秋冬新裝,將標誌性棋盤格變成櫻花粉、毛絨絨元素,女孩們可得先把荷包填滿!

Photo/Vans

標誌棋盤格變成粉色刺繡、毛絨絨材質!Vans為Old Skool、Era換上夢幻新外衣

繼前陣子讓女孩神魂顛倒的奶茶色鞋款,Vans在秋冬來臨之際,又在祭出全新夢幻新作,將品牌熱賣的明星鞋款Old Skool、Classic Era換上新外衣,以奶油白色為主色調,改由粉嫩色系與毛絨絨材質呈現,看似個性、態度的鞋款有了全新的樣貌。

Old Skool

以奶油白為整體色調,招盤棋盤格變成立體毛絨絨材質,並於鞋帶、鞋身及鞋標上點綴夢幻的粉嫩色,特別之處,在於流線Logo變成外露海綿材質,鞋身側內也是海綿打造而成。

Classic Era

同樣採用奶油白為主色調的Era,立體的毛絨材質遍佈鞋身,僅在鞋後跟、鞋內側處運用粉色刺繡打造棋盤格圖案,比起Old Skool鞋款Era更顯氣質、夢幻,喜歡的女孩可別錯過。

目前僅於 美國Vans官網 上架,想入手的女孩可得再等等,有關後續在台灣販售的資訊,務必關注美麗佳人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