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舒淇、蔡依林、楊丞琳...眾女星新歡IT Bag就是它—寶格麗 x Ambush聯名Serpenti Forever包!

聯乘Ambush主理人Yoon Ahn,今年寶格麗「Sepenrti Through the Eyes of」系列將以你前所未見的新型態亮麗登場:

圖片來源 / Bvlgari

舒淇、蔡依林、楊丞琳...眾女星新歡IT Bag就是它—寶格麗 x Ambush聯名Serpenti Forever包!

大家是否還記得去年寶格麗推出的「Sepenrti Through the Eyes of Alexander Wang」合作系列?雙蛇頭的設計搭上堅挺的小牛皮,可說是賦予品牌標幟的BVLGARI Serpenti Forever手袋另一層次的華麗質感。

延伸閱讀

隨著時間相隔近一年後,寶格麗再公佈今年合作的新對象正是日本高端潮流品牌Ambush的主理人Yoon Ahn!在潮流趨勢上有著相當敏銳度的Yoon,不但曾先後與Bape和Off-White合作,更在Kim Jones接任Dior首個男裝系列上正式成為首席珠寶配件設計師,替Dior男裝注入濃烈的型格酷味。

延伸閱讀

如今,寶格麗看準Yoon無懼的魅力,以開放思維與多元創作打造「Sepenrti Through the Eyes of Ambuch」,她表示道:「在這次聯名系列裡,我想表達寶格麗Serpenti的大膽和現代感。蛇是自然界奇妙又迷人的生物,但在寶格麗手中,不斷演變成魅力的象徵。在當代美學的指引下,自然之美與人的創作激發出充滿新意的火花。」

該系列設計靈感源自擁有繽紛色彩的東南雅樹蟒,和其蜿蜓型態,延伸出三款新作,分別是Serpenti肩背包、多功能Serpenti和心型形狀的Serpenti Minaudière。首款Serpenti肩背包有著厚實金屬手提把,搭配可拆式肩背帶,適合風格強烈的女孩做選擇;第二款多功能Serpenti則是Yoon系列中最愛的款式!不僅能肩背,也可斜背、腰背、甚至當做手拿包使用,可說是不分白天晝夜都可搭配;第三主打的包款則是以小羊皮和鋁合金材質製成的心型Serpenti Minaudière。宛如珠寶盒的外型絕對超級適合出席晚宴或派對攜帶。

然而除了手包之外,雙方也有推出相呼應的小型配件,好比心形零錢包、信用卡夾,以及Serpenti層次手環,完整整體的行頭。寶格麗全球配件部門總監Mireia Lopez Montoya 表示 :「能夠與Yoon這樣年輕有實力的女性設計師合作,對寶格麗而言絕對是靈感激盪的驚喜體驗。這位眼光卓越的設計師,以不羈的創意手法重新設計了寶格麗魅力經典的Serpenti標誌,創造出乎預期的結果。讓寶格麗蛇型標誌再次令人讚嘆驚奇。」

然而在造型上的搭配,Yoon也建議美佳讀者因包包本身的顏色較為鮮豔,因此可以試著嘗試與極簡風的服裝做搭配,藉此讓包包成為整體聚焦重點,才不會造成過於繁複的視覺印象。此外,Yoon也獨家和美佳分享對「Sepenrti Through the Eyes of Ambush」的三個形容詞:有趣的、繽紛的、以及實用的,尤其眾女神如蔡依林、舒淇、楊丞琳、Kōki等...都在拿,大家聽到這還不去店上親自看看包包們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