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曾之喬以可愛女人味駕馭Salvatore Ferragamo秋冬系列透膚洋裝,成為場上最大鎂光燈焦點!

今年秋冬Salvatore Ferragamo有什麼行頭是你必須入手的呢?跟著喬喬一探究竟吧:

圖片來源 / DR

曾之喬以可愛女人味駕馭Salvatore Ferragamo秋冬系列透膚洋裝,成為場上最大鎂光燈焦點!

義大利奢侈品牌Salvatore Ferragamo,以匠心獨具的製鞋工藝深得人心,打造出「女鞋王國」,好比品牌最為標幟的Vara蝴蝶結平底鞋,便是許多女孩必入手的百搭單品。今年春夏,創意總監Paul Andrew更親自操刀,將該鞋履的蝴蝶結放大,搭配修飾腿型的尖頭設計,看上去更顯青春亮麗。

今年早秋,品牌更推出一款名為「雲朵包」的Viva Bow Bag,澎潤外型搭配上經典羅緞蝴蝶結,任哪個女孩看到都會心動不已,無疑是一款療癒系包包,而曾之喬本人也相當推薦女孩入手該款包包,不僅外型時髦售價也相當可愛,非常適合作為Salvatore Ferragamo的入門包。

售價NT46,900
售價NT46,900

今日曾之喬也特地穿上一襲深藍色印花洋裝,抓褶圓領和透膚設計,使整體在保有高雅氣質同時也不失性感女人味,穿上它和老公辰亦儒來場約會想必一定立馬捉住對方目光。另外,曾之喬也與大家分享換季時的穿搭技巧,除了常見的大地色,繽紛色的加乘更能點亮整體造型,替一陳不變的「秋冬裝束」佐上搶點焦點。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