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時尚名媛Melody化身Gossip Girl女伶,一同歡慶Ralph Lauren旗下Purple Label和Collection首次進台灣!

想替你的秋冬衣櫥增添新鮮樣貌嗎?那麼絕對不能錯過Ralph Lauren旗下的Collection和Purple Label:

圖片來源 / DR

時尚名媛Melody化身Gossip Girl女伶,一同歡慶Ralph Lauren旗下Purple Label和Collection首次進台灣!

因受疫情影響,Ralph Lauren決定將Collection系列和頂級紫標男女裝引進台灣,使消費者不用大老遠飛往國外,便可近距離欣賞到最新早秋系列。在本季的Collection上,Ralph Lauren先生將經典Ricky包款作為服裝上的創作延伸,好比羔羊皮緄邊的褐色洋裝,便替經典輪廓刻畫上吸睛的個性風格,此外,美麗諾羊毛的更增添了光滑柔軟觸感。在百搭西裝外套上,Ralph Lauren也特地採用了環保材質製成的內襯,不僅達到綠概念,也具有透氣的特效,時尚與機能兼具。

品牌經典的小熊標幟,則以麂皮、刺繡和貼花重新演繹,賦予小熊多樣化的型格風貌,值得一提的還有,Purple Label所有的Polo衫均是在義大利工廠原廠製作,可說是品質百分百保證,也難怪Purple Label深得許多國際男女星的心,時常能在紅毯或典禮上看見它們的身影。

活動嘉賓Melody則身著一身褐色西裝套裝、簡單綁起馬尾,形塑俏佳人摩登形象,她表示:「今天這身率性褲裝就是紐約東城時尚名媛Style,就像Gossip Girl一樣!這件外套是Ralph Lauren最經典的西裝外套,這樣的外套是我衣櫥中必備的單品,適應各種場合造型百搭又修身。其中我最愛的就是品牌的襯衫了,乍看之下還感覺不出它的特別之處,但一穿上即刻能感受到最細緻的觸感與恰到好處的垂墜設計,讓我覺得我今天全身充滿女人的性感風情。」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