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Ralph Lauren:團結能戰勝一切!不只做口罩,還捐3億元防疫基金,幫助員工、美國時尚圈

81歲的美國時尚圈傳奇設計師Ralph Lauren,呼籲大家此時此刻應當團結作戰,他宣布捐款台幣3億元,支援員工、CFDA、癌症機構等。

Photo/Ralph Lauren

Ralph Lauren:團結能戰勝一切!不只做口罩,還捐3億元防疫基金,幫助員工、美國時尚圈

新冠肺炎(COVID-19)全球大流行,美國是目前疫情最嚴重的國家,截至今(4/6)為止,美國確診病例已破31萬人,死亡人數達8,499人。81歲的美國設計師Ralph Lauren為大家加油打氣:「同舟共濟能戰勝一切!」且宣布Ralph Lauren Corporate Foundation將捐出1,000萬美元(約新台幣3億元)來幫助受到疫情影響的員工、合作夥伴及社會大眾。

Ralph Lauren將與合作廠商共同生產25個口罩與25,000件防護衣,支援前線醫護人員。同時,撥款1,000萬美元捐款給醫護組織作為對抗新冠肺炎的應對基金,支持各國防疫工作,並持續捐款給已長達20年捐贈的Pink Pony Fund的癌症護理貢獻,支援國際癌症慈善機構,關懷疫情期間處於弱勢的癌症患者。此外,更首次捐款給美國時尚設計師協會(CFDA)支援受到疫情影響的美國時尚界,同時也透過緊急支援基金,為家中有醫療需要、必須照顧家中長者或兒童等特殊情況的員工提供幫助。

團結在此時此刻特別重要,Ralph Lauren更是身體力行這點,不只做口罩守護前線,更捐款幫助社會大眾,且還捐款給CFDA,支持此次受到重創的美國時尚圈。縱使從本質上來說,時尚圈的其他同業都是競爭對手。

Ralph Lauren表示︰「同舟共濟是品牌的核心價值,啟發我們發揮創意、展現自信,而最重要的,就是互相扶持。過去數周甚至數月以來,我們一直堅守這份精神。我們深信抗疫不分身份和國界,全球必須團結一心,因此積極採取有效措施,協助公司上下及各地社會大眾戰勝此次危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