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麻瓜開學了!Grace Gift首度推出Harry Potter聯名系列,餅乾鞋、穆勒鞋、帆布袋…6大品項總整理

麻瓜們快跟上!Grace Gift首度攜手20週年的Harry Potter,打造魔幻鞋履、包款、化妝包、棒球帽等聯名系列。

Edit/Jim Liao Photo/Grace Gift

麻瓜開學了!Grace Gift首度推出Harry Potter聯名系列,餅乾鞋、穆勒鞋、帆布袋…6大品項總整理

擅長打造萌趣聯名的Grace Gift,破天荒首度攜手風靡全球的Harry Potter,以霍格華茲魔法與巫術學院中的四大學院為設計靈感,運用電繡技法、金屬飾釦裝點,推出全新Harry Potter聯名系列,不同於以往粉嫩夢幻的風格,品牌全新的魔法聯名系列帶來耳目一新的學院氣息。將於9月23日於品牌官網與指定門市發售,哈利波特迷絕對不能錯過。


Harry Potter系列鞋履

全新Harry Potter系列以葛來分多學院、史萊哲林學院、雷文克勞學院、赫夫帕夫學院的經典學院徽章等四大學院的配色,搭配透氣舒適的鞋墊,翻玩時下流行的餅乾鞋與穆勒鞋,穿上彷彿化身哈利波特、妙麗、榮恩本人。(餅乾鞋,NT1,780、穆勒鞋,NT1,780)


Harry Potter系列包款

以往都有包包款式當然這回也不例外,Grace Gift推出帆布袋、後背包兩款設計,擁有方形外觀的帆布袋,搭配四大學院標誌性徽章及英式風情的背帶配色,完美展現時尚派的哈利波特穿搭。後背包則是傳承各學院的經典標誌,利用不同配色,象徵著各學院所秉持的理念。(帆布袋,NT699、後背包,NT899)


Harry Potter系列配件

除了鞋履、包包之外,Grace Gift也同樣推出聯名化妝包,並於包內刻畫滿版獅子、蛇、老鷹、獾等四大學院代表圖騰,配上復古感的霍格華茲金屬徽章。此外,獨家設計的學院風棒球帽,也是魔法迷不能錯過的亮點單品。(化妝包,NT499、棒球帽,NT399)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