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桂綸鎂家中衣櫃大公開!面對微涼秋天穿搭都靠它,還是Uniqlo這些款式的愛好者

剛獲得金馬獎影后提名的桂綸鎂,公開自己衣櫃的單品,面對現在微涼的秋季,又有什麼穿搭秘訣呢!

Photo/Uniqlo、桂綸鎂Instagram

桂綸鎂家中衣櫃大公開!面對微涼秋天穿搭都靠它,還是Uniqlo這些款式的愛好者

金馬獎入圍名單一公佈,不意外桂綸鎂再次出現在榜上,雖然距離上一次提名已經6年,不過小鎂在電影《腿》出眾的演技,讓她再次獲得評審團的青睞,將於謝欣穎、白靈等人一同角逐金馬57最佳女主角的影后之位。在金馬獎入圍名單公佈這天,桂綸鎂現身與我們分享自己秋冬穿搭秘訣。

桂綸鎂秋天穿搭必備

隨著氣候進入秋冬,小鎂分享關於自己平時的穿搭習慣,她自己非常喜歡秋季的來到:「秋天有微風,不過於冷也不會太熱,非常舒服。最喜歡的單品就是風衣外套,裡面可以加上輕薄短袖或襯衫,微風吹來會覺得有點涼意,但又不會太冷,很推薦給大家。」如果是剛好換季,可能有人會不小心感冒,這時候很需要一件可以隨身攜帶的小外套,冷的時候拿出來穿,熱的時候就可以簡單收起。

桂綸鎂衣櫃大公開

問到家中衣櫃必備的單品有什麼,作為Uniqlo稱職代言人的小鎂立刻、馬上回答:「Heattech背心、冬天的話是連帽外套、羽絨服系列。」衣櫃打開一定看的它這幾件衣服的存在,而且還會大量囤貨。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