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再度聯手Hello Kitty!LeSportsac X 三麗鷗聯名系列一次看,美樂蒂、大眼蛙都來了

還記得去年LeSportsac聯手三麗鷗打造Hello Kitty立體相機包廣受好評,今年雙方再宣布聯手,並找來Kitty的好友美樂蒂、大眼蛙再推萌趣SANRIO x LeSportsac聯名系列。

Photo/ LeSportsac

再度聯手Hello Kitty!LeSportsac X 三麗鷗聯名系列一次看,美樂蒂、大眼蛙都來了

不論大朋友、小朋友都愛的Hello Kitty再度來襲,來自美國的輕量尼龍包品牌LeSportsac,宣布再與三麗鷗集團合作,集合人氣角色Hello Kitty、美樂蒂、大眼蛙…為LeSportsac經典包款換上可愛新裝,並以亮紅、深灰以及經典黑作為3大主要色調,打造後背包、斜背包、旅行袋、化妝包等聯名系列。


Hello Kitty捉迷藏系列

將直聳雲霄的紐約摩天大樓作為背景,乘坐著滑翔翼與飛機的Kitty和美樂蒂、大眼蛙們,自由飄浮在空中的印花設計。

Hello Kitty蝴蝶結系列

將代表Kitty的蝴蝶結當成主要的印花圖案,結合穿孔的洞洞設計,搭上亮紅色、經典黑等色系,打造搶眼的聯名設計。

Hello Kitty七彩寫生系列

為響應永續發展的理念,LeSportsac在包身經典的鑲邊設計,加入了永續發展目標(SDG)的6種顏色,展現品牌致力於時尚永續的精神。

除了主題印花之外,LeSportsac X 三麗鷗聯名系列也推出特色包款,像是計程車造型的的肩背包、三麗鷗家族化妝包、美樂蒂卡片套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