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終於抵台開賣!Reebok攜手三麗鷗推出聯名系列,把充氣鞋加入Hello Kitty、蛋黃哥圖案

還記得去年造成轟動的Reebok X Sanrio聯名系列嗎!Reebok終於在5月20日引進台灣販售。

Photo/Reebok

終於抵台開賣!Reebok攜手三麗鷗推出聯名系列,把充氣鞋加入Hello Kitty、蛋黃哥圖案

呼叫Kitty、蛋黃哥迷!2019年Reebok為了慶祝明星鞋款Instapump Fury誕生25週年,特地攜手三麗鷗旗下兩大人氣角色Hello Kitty、蛋黃哥,將充氣鞋換上可愛新裝。當時僅在日本地區販售,現在Reebok X Sanrio聯名系列抵達台灣開賣。

作為Reebok X Sanrio首次聯名,雙方端出自家明星商品、人氣角色,將鞋款Instapump Fury注入代表Hello Kitty的紅色蝴蝶結和懶洋洋的蛋黃哥圖案,除了大人的Instapump Fury外,Reebok也同步推出童鞋系列,讓家中寶貝能跟爸爸、媽媽穿上同款親子鞋。

為歡慶Reebok X Sanrio聯名系列在台灣上市,Reebok宣布自5月20到7月19日,只要消費包含Sanrio聯名商品且滿3000元,就有機會兌換限量Hello Kitty玩偶以及療癒系蛋黃哥頸枕,不想錯過的你,務必手刀購入。

Reebok X Sanrio聯名系列,NT5,650 / 童鞋系列,NT1,85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