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GU攜手權志龍愛穿的運動品牌Kappa打造聯名系列,這雙背靠背帆布鞋居然不用千元

擅長跨界合作的日本平價服飾品牌GU,這回找來義大利百年運動老牌Kappa,打造男女生都適合的中性服飾、配件、鞋履等聯名系列。

Edit/Jim Liao Photo/GU

GU攜手權志龍愛穿的運動品牌Kappa打造聯名系列,這雙背靠背帆布鞋居然不用千元

來自日本的平價服飾品牌GU,延續品牌精神「Wear Tokyo Now」,首度攜手百年義大利運動品牌Kappa,結合品牌的日系時尚與Kappa的復古運動風格,打造街頭運動時尚系列。


GU x Kappa聯名系列從配色、剪裁到印花設計,皆融入千鳥紋、燈芯絨...等秋冬元素,並提供豐富的換季單品選擇,包括連帽上衣、襯衫、九分褲、束口褲等多樣化商品,其中色塊拼接的設計,更輕鬆打造街頭潮流感。

除了聯名服飾外,GU更順勢推出中筒襪與長襪,以及黑、白兩款帆布鞋,帆布鞋款印有Kappa代表性一對背靠背的男女人形剪影的Logo標誌,並加入經典Kappa鞋標。GU x Kappa聯名系列已於全台門市及網路商店上架。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