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幫助兒童戰勝饑餓!Michael Kors打造Love愛心印花T恤、牛仔手提袋,展開Watch Hunger Stop慈善計畫

一年一度的Michael Kors慈善計畫Watch Hunger Stop正式展開!品牌以「良食即愛,分享愛心 (Food Is Love,Share Your Heart)」為主題,推出限定系列愛心T-Shirt與牛仔手提袋,並透過聯合國世界糧食計畫署,將所得全數捐贈給需要幫助的兒童。

Edit/Jim Liao Photo/Michael Kors

幫助兒童戰勝饑餓!Michael Kors打造Love愛心印花T恤、牛仔手提袋,展開Watch Hunger Stop慈善計畫

長期關注飢荒問題的Michael Kors,自2013年起,攜手聯合國世界糧食計畫署(WFP)推動Watch Hunger Stop年度慈善活動,以協助全球饑餓問題為宗旨,希望憑藉品牌號召力,籌措資金幫助每個飽受饑餓所苦的孩童。

Watch Hunger Stop慈善活動邁入第8年,選在10月16日世界糧食日這天展開,Michael Kors特地打造限定”Love”愛心印花T恤與同款藍色牛仔手提袋,販售所得將全數捐贈,朝著實現「零饑餓」的目標持續前進。

今年更因為疫情的影響,Michael Kors先生重新定義社區精神和歸屬感的含意,並捨棄過往的明星代言方式,找來品牌內部員工,一同響應這場慈善計畫,並透過不同種族及性別的員工們,重新演繹本次的活動理念「良食即愛,分享愛心」。

在最新釋出的形象照中,可見員工們站在鮮豔背景前,搭配新鮮蔬果,整體極具朝氣,且色彩渲染奪目,展現充滿生命力的張力,更完美呼應著「Food Is Love」的主題精神。(愛心T-Shirt,NT$1,280、牛仔手提袋,NT$1,9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