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2020年度潮鞋問世!Asics聯手Vivienne Westwood打造黑白GEL-KAYANO 26聯名鞋款

必買潮鞋再一雙!Asics聯手英國時尚品牌Vivienne Westwood,推出全新聯名鞋款Asics GEL-KAYANO 26。

Photo/Asics

2020年度潮鞋問世!Asics聯手Vivienne Westwood打造黑白GEL-KAYANO 26聯名鞋款

邁入2020年的尾聲,Asics再度稍來好消息,宣布將聯手英國時尚品牌Vivienne Westwood,以傳奇暢銷鞋款GEL-KAYANO 26為基型,結合大膽前衛、龐克搖滾的土星精神,打造全新聯名系列GEL-KAYANO 26鞋款,絕對是年度必買的潮鞋之一。

早在今年2月的巴黎時裝週,由創意總監Andreas Kronthaler操刀的Vivienne Westwood 2020秋冬大秀上,就搶先曝光了這雙Asics GEL-KAYANO 26,選用整片Ripstop防撕扯尼龍替代原本的雙層網面鞋面,搭載彈性織帶的鞋袋設計,鞋身以抽拉式網面覆蓋,並以Vivienne Westwood標誌Logo嵌入腳跟位置與足跟護墊,每個細節處皆展現龐克教母的叛逆精神。

Asics X Vivienne Wsetwood聯名鞋款將於Vivienne Westwood台北東區旗艦店及Vivienne Westwood西門武昌誠品店限量販售,黑、白兩色各限量12雙,售價為台幣7,280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