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連鞋墊也沒放過!終於等到ASICSTIGER X VIVIENNE WESTWOOD第二波聯名系列

ASICSTIGER繼4月首次宣布與VIVIENNE WESTWOOD合作打造限量版聯名鞋款後,這回再度攜手合作,推出第二波聯名系列。

Photo/ASICSTIGER

連鞋墊也沒放過!終於等到ASICSTIGER X VIVIENNE WESTWOOD第二波聯名系列

這兩個品牌首度跨界合作,便在時尚圈掀起話題,聯名鞋款銷售成績更是不俗,時間不到半年,ASICSTIGER X VIVIENNE WESTWOOD決定再攜手合作,打造第二波聯名商品。


此次以VIVIENNE WESTWOOD 1988年到1992年的「異教徒年代」作為靈感,翻玩經典洛可可風格,將法蘭索瓦·布雪大師的畫作「DAPHNIS AND CHLOË」注入ASICSTIGER三款旗艦級鞋款HYPERGEL-LYTE、 GELSAGA與GEL-DS TRAINER OG當中,打造復古時髦兼具功能實用性的聯名系列。


HYPERGEL-LYTE鞋款,NT7,000

直接將知名畫家法蘭索瓦·布雪所創作的「DAPHNIS AND CHLOË」畫作複製到整個鞋面,並在鞋後跟加入經典的ORB土星標誌,再搭載GEL TPU彈性緩衝粒子的中底科技,提供絕佳的行走、穿著體驗。


GELSAGA鞋款,NT4,100

比起HYPERGEL-LYTE鞋款這雙全白的GELSAGA看起來低調許多,在鞋墊上與鞋底注入洛可可時期知名畫家法蘭索瓦·布雪的作品,而鞋後跟也沒忘了經典ORB 土星標誌與「CHAOS」標語鞋標。


GEL-DS TRAINER OG鞋款,NT4,500

以VIVIENNE WESTWOOD經典ORB土星標誌作為靈感的GEL-DS TRAINER OG鞋款,天空藍、旭日紅和宇宙灰的撞色鞋身設計,拼接網眼、麂皮、皮革、反光飾條等材質,與品牌華麗大膽的精神不謀而合,鞋墊上則印有法蘭索瓦·布雪創作的「DAPHNIS AND CHLOË」畫作,鞋側也裝飾上VIVIENNE WESTWOOD品牌著名的“CHAOS”黑黃旗標元素。


全系列將於8月17日正式亮相,台灣與全球同步發售,由於每一雙鞋款都有數量限定,想入手的人動作務必要快。


販售地點:ASICS台北旗艦店、VIVIENNE WESTWOOD敦南旗艦店、INVINCIBLE、雅虎奇摩ASICS官方旗艦店


延伸閱讀

收藏